問大家你們買車第一你們會看那~~~~~~

小祥(oceanf1255)

2003/07/12 14:06:24

發文

#9440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是有要考慮買新車啦,想請問大家你們買新車比較在意什麼?(請用順序) 謝謝~~~~~~~~。 <br>一、外型。 四、性能(包含了操控、引擎、底盤、油耗、變速箱) <br>二、內裝。 五、業務員給你的感覺。 <br>三、價錢。 六、車子的配備 <br><br>如果以上有需要補充的,也請大家幫忙一下喔~~~~~~~~~~ <br>

1

則留言

1

TACO(laichis)

2003/07/15 23:41:24

發文

#9466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依我在看車,我都是把駕駛座調最ok的位置,然後再叫女朋友到我的正後方,調整至最舒服的坐姿。
再來就是把後視鏡全都調到定位,試看一下整體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拗業代出去試車...
滿意了就付錢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