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兩年一度的臺北國際新車大展,臺灣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 也搶在車展正式開始之前,公佈參展車單以及 Model 陣容。本次 Luxgen 將以甫於 11 月份推出的 U6 Turbo 為主軸,同時亦讓旗下包含 Luxgen7 MPV、U7 Turbo 與 S5 Turbo 等車款一同演出,其中值得注意的是 Luxgen5 Sedan 車名將會更改為 S5 Turbo,另外,原廠亦正在評估是否讓一輛 U6 Turbo 特式車同場展出。

Luxgen 將以甫於 11 月份推出的 U6 Turbo 為主軸,同時亦讓旗下包含 Luxgen7 MPV、U7 Turbo 與 S5 Turbo 等車款,一同在 2014 臺北國際新車大展中演出。

Luxgen 表示全新的跨界運動休旅 U6 Turbo,在發表上市首週之後即接獲超過 700 張訂單,至今累積訂單已直逼 1,000 張大關。因此 Luxgen 準備將此氣勢延續到臺北新車大展當中,讓 U6 Turbo 擔綱品牌主秀,使更多消費者可以感受其魅力。

此外根據了解,Luxgen 亦正著手準備一輛 U6 Turbo 特式車款,車身外觀造型將可能與現行販售版本有所不同,並將可能在臺北車展當中現身展演,不過目前原廠對此仍持以保留態度,至於有關這輛特式車的其餘細節,現在仍不得而知。

根據了解,Luxgen 亦正著手準備一輛 U6 Turbo 特式車款,車身外觀造型將可能與現行販售版本有所不同,並將可能在臺北車展當中現身展演。 (本圖為 U6 Turbo)

除了將目光聚焦於新車之外,美艷的車展 Model 也將會是場上受到關注的焦點,而 Luxgen 本次邀請凱渥、伊林旗下的模特兒:簡玉婷、吳娟儀、林冠余、胡欣雅、陳育涵、蘇暐淇等化身 Luxgen Girl,並搭配 U6 Turbo 的「靚、酷、潮、讚、幻、夯」封號,於車展中炒熱氣氛。

廣  告

Luxgen Girl 基本資料

姓名: 吳娟儀
身高: 168 公分
三圍: 32D / 24 / 34

姓名: 簡玉婷
身高: 172 公分
三圍: 31B / 24 / 35

姓名: 胡欣雅
身高: 172 公分
三圍: 32C / 25 / 35

姓名: 陳育涵
身高: 174 公分
三圍: 32C / 24 / 35

姓名: 蘇暐淇
身高: 172 公分
三圍: 32B / 24 /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