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知名的汽車媒體 Auto Express,每年會針對讀者進行名為 Driver Power 大規模的調查,選出在當地販售的車型中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100 款,而今年度的調查結果也於日前出爐,在超過 21,400 名讀者的參與下,由 Jaguar XF 拿下了 Driver Power 2009 的殊榮。

英國知名的汽車媒體 Auto Express,每年會針對讀者進行名為 Driver Power 大規模的調查,在超過 21,400 名讀者的參與下,由 Jaguar XF 拿下了 Driver Power 2009 的殊榮。

這項由 Auto Express 所舉辦的 Driver Power 2009 調查,評比項目包含了車輛的可靠度、組裝品質、使用成本、操控表現、舒適度以及實用性等,範圍可說是相當全面,而在經過一番激烈的競爭下,2008 年 3 月所發表的 Jaguar XF,以高達 91.18%的滿意度,拿下 Driver Power 2009 的頭銜。

廣  告

這樣的結果,對於 Jaguar 大膽顛覆以往傳統設計的 XF 而言,可說是一項很大的鼓舞,對此 Jaguar 常務董事 Mike O'Driscoll 也表示,能夠獲得來自 Auto Express 讀者的肯定,代表他們打造迎合消費者需求產品的努力,獲得了市場的認同。

獲獎的 Skoda Superb 雖為前代車型,但仍受不到少車主肯定,而 Skoda Octavia 則是 2007 以及 2008 年的 Driver Power 得主,此次在度拿下第三名的成績,讓 Skoda 成為調查中相當引人注目的品牌。

除了 Jaguar XF,在 Driver Power 2009 前五名的車款,還包括 Skoda Superb、Skoda Octavia、Land Rover Discovery 以及 Lexus RX 車系。其中獲獎的 Skoda Superb 雖為前代車型,但仍受不到少車主肯定;至於 Skoda Octavia 則是 2007 以及 2008 年的 Driver Power 得主,此次在度拿下第三名的成績,讓 Skoda 成為調查中相當引人注目的品牌。

向來以高品質著稱的 Lexus 品牌,則以旗下 RX 休旅車系獲得了日系車款中最佳的成績。

至於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則是兩款 SUV 產品,其中英國豪華休旅車品牌 Land Rover 以產品力全面的 Discovery,拿下了 SUV 產品中最佳的成績,而向來以高品質著稱的 Lexus 品牌,則以旗下 RX 休旅車系獲得了日系車款中最佳的成績,至於 Driver Power 2009 完整的百位排名,則會在 4 月 15 日發行的 Auto Express 刊物中完整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