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ar Taiwan 在本屆台北車展中,挑選近期在暢銷電影幕光之城中出盡峰頭的 C30 掀背小跑,作為 Volvo 品牌主秀車款;總代理並邀請品牌廣告代言人張鈞甯一同出席現場,為全新 C30 演出增色不少。而炫目搶眼的 S60 Concept 概念車也空運來台,讓消費者先期預覽新一代 S60 的前衛設計樣貌。

外觀前衛流線的 S60 Concept 概念車,將伴隨 C30 掀背作品,一同擔任本屆台北車展 Volvo 展場的主秀車款。

本屆台北車展 Volvo 展場,仍維繫一貫的北歐極簡風格,運用淺色系木紋地板搭配白色牆面,展現與 Volvo 品牌相符合的雅致格調。而總代理也在現場打造 Volvo Evolution 主題展區,從 VOLVO 的經典設計,延伸融合至全新 C30 個性現身的進未來設計區、始終致力於安全科技的重要里程碑之進未來科技真實呈現區,和全球車壇首創的人因科技與健康車室概念區,以情境導引結合親身體驗的方式,讓國內消費者零距離的感受 Volvo 已邁入嶄新全面進化的品牌魅力。

本屆台北車展 Volvo 展場,仍維繫一貫的北歐極簡風格,運用淺色系木紋地板搭配白色牆面,展現與 Volvo 品牌相符合的雅致格調。

C30 首度在台亮相,119 萬起接單開跑

首度引進國內的 C30 掀背車系,乃年輕客層不容錯過的必看車款之一。以 Volvo 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打造,C30 擁有動感率性的三門掀背外型,強化線條的車頭樣貌顯得炯炯有神,車側明顯的鈑件曲面也帶來更強烈的視覺效果。獨特的玻璃尾門搭配直立式尾燈,更是 C30 獨步車壇的絕妙設計。

瞄準年輕客層而來,C30 擁有動感率性的三門掀背外型,強化線條的車頭樣貌顯得炯炯有神,車側明顯的鈑件曲面也帶來更強烈的視覺效果。

為了一次滿足年輕世代對於高科技、新潮、駕馭樂趣和安全配備的需求,總代理特別將 BLIS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ABL 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Keyless 免鑰匙啟動裝置、Bluetooth 藍牙通訊系統和雙前座八項調整電動座椅附 3 記憶裝置等高科技的旗艦配備,以及兩段式雙前座防護氣囊、SIPS 側撞防護氣囊、WHIPS 頸椎撞擊防護系統,和 IC 側撞防護氣簾等高效能安全防護系統,皆列為 C30 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獨特的玻璃尾門設計,搭配直列式尾燈造型,為 C30 塑造出不容錯視的車尾樣貌。

針對預接單價 149 萬元的 C30 D5 車型,總代理將原廠專屬 R-Design 套件全數奉上,包含車身外觀的 R-Design 專屬 8 件式的全車運動空力套件,以及車室 R-Design 專屬 9 件式設計式樣的內裝套件,皆同步免費升級至 C30 D5 車型;預接單價 119 萬元的 C30 2.0 Powershift DCS 車型,目前則能以 52,000 元的價格,加購升級原價 64,995 元的 C30 2.0 專屬 6 件式時尚專屬車飾套件。

窺視下一代 S60-S60 Concept

空運來台展出的 S60 Concept 概念車,乃原廠用以揭櫫新世代 S60 車系的概念作品。運用更加大膽流線的設計線條,S60 Concept 跳脫前代 S60 車系的造型框架,展現出迥異於以往的未來前衛外觀。此外,獨特的平行四邊形後車門,利用電動開啟方式,結合前傳統車門和後滑門,呈現前後自動對開的獨到巧思。

藉由 S60 Concept 概念車,Volvo 將品牌的設計語彙提升至全新層次,動感前衛的未來風格也將移植至新一代 S60 車系之上。

S60 Concept 車室內最引人入勝的,即是 Volvo 與瑞典知名水晶百年大廠 Orrefors 所聯手打造的水晶懸浮式中控台。晶瑩剔透的水晶材質,搭配 Volvo 經典的薄型化中控台設計,彷彿一道冰曝自中控台傾瀉而下,讓北歐設計美學再次寫下完美演繹。

Volvo 經典的薄型化中控台,在 S60 Concept 車室中昇華為水晶懸浮式中控台;獨特的電動對開車門,也讓參展民眾能夠一覽車室中的獨到北歐氛圍。

此外,藉由 S60 Concept,Volvo 再次展示在安全科技上的演進—CWAB 碰撞警示暨主動完全煞車系統以及行人偵測煞車功能。全新 CWAB 能夠在偵測行人經過車輛正前方時,一旦駕駛沒有立即針對危險狀況做出反應,系統即能啟動全部的煞車力道,讓車輛在最短的時間內停止,有效避免車輛碰撞行人,或是減輕對行人的意外傷害。而全新的 CWAB 碰撞警示暨主動完全煞車系統在前後車輛相對時速低於 25 公里時,能完全避免絕大多數的碰撞事故發生。

此次台北車展 Volvo 也帶來 S40 / V50 / XC60 / XC70 / S80 / XC90 等完整產品陣線。

此次新車大展,總代理不僅展示 Volvo C30 / S40 / V50 / XC60 / XC70 / S80 / XC90 等完整產品陣線外,12 月 26 日更邀請氣質女星—張鈞甯現身活動現場。最重要的是,國際富豪汽車特別為車迷朋友們準備多項驚喜好康,凡親臨 VOLVO 展區的朋友們,就有機會獲得 Volvo Q 版限量麋鹿提袋、C30 限量潮 T、和 Volvo C30 限量單車水壺等多項精品好禮。另外,只要排隊填寫活動問卷,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 CHIMEI 42 吋 Full HD 多媒體液晶電視、SONY PS3 主機、SONY PSP go 攜帶型遊戲機,以及 Volvo 精品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