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9 屆 Barrett-Jackson 汽車收藏拍賣會已於 1 月 23 日晚間盛大落幕,GM 汽車提供了旗下 2008 年限量 Chevrolet 427 Limited Edition Corvette 之珍藏車款進行義賣,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發生大規模地震的海地,另外 GM 也另捐出 10 萬美金於此次捐撥款項之中,所有慈善金額委由美國紅十字基金會進行處理。GM 汽車設計部副總裁 Ed Welburn 表示,GM 汽車員工們如此拋磚引玉的善舉是很好的示範。

第 39 屆 Barrett-Jackson 汽車收藏拍賣會上,GM 汽車提供了旗下 2008 年限量 Chevrolet 427 Limited Edition Corvette 之珍藏車款進行義賣,並將拍賣所得全數捐給海地。

2008 年限量生產的 427 Limited Edition Corvette 在全球僅有 505 輛的生產總額,其中 427 輛完全供應於北美市場,這次出現在拍賣會場上的 Corvette 更是稀有的「水晶紅」車色,僅出現在 2008 年 Z06 車款之上,搭載動力為 7.0 升 V8 引擎,提供驚人的 505 匹最大馬力,0~96km/h 加速度只需要 3.7 秒的時間完成,最高極速則高達 317km/h。

427 Limited Edition Corvette 搭載動力為 7.0 升 V8 引擎,提供驚人的 505 匹最大馬力,0~96km/h 加速度只需要 3.7 秒的時間完成,最高極速則高達 317km/h。
廣  告

在外型上 427 Limited Edition Corvette 搭配 Z06 專屬鍍鉻雪花輪圈、Z06 彩繪後擾流板,在引擎蓋與車頭部份,也點綴以黑色塗裝,希望能夠呈現出和 1967 年搭載 427 引擎車型的經典美式風格,流露出濃郁的復古氣息。在內裝方面,Chevrolet 為其包覆上大範圍的深黑色皮革,更包括專屬「水晶紅」中控台總成配色。

車側引人注目的 427 Limited Edition Corvette 搭配 Z06 專屬鍍鉻雪花輪圈,並在葉子板後方置有 Z06 銘標,用以彰顯身分之特殊。

所有的 427 Limited Edition Corvette 車輛,在車內中控台部分皆標上了產品序號以及 Corvette 資深技師 Will Cooksey 的簽名標章,Will Cooksey 在 2006 年退休前於 Corvette 生產線服務了 15 年之久,最後以廠長職務榮譽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