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可以復刻,傳奇可以令人一再回味與紀念。帶有濃厚美式肌肉風味的 Chevrolet Corvette Z06 自 2006 年首度介紹與世人會面,在當時 Corvette Z06 可謂 Chevrolet 旗下最帶有賽道風格的性能量產車;如今 Chevrolet 推出的 2010 年 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 碳纖維限量版,更將 Corvette Z06 的賽道精神推向另一個極致,提供給消費者限量珍藏之機會。

Chevrolet 推出的 2010 年 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 碳纖維限量版,500 輛的生產總數,提供給消費者限量珍藏之機會,將在今夏美國市場上市。

Chevrolet 廠方表示,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 之誕生,乃運用廠內以往在賽道征戰,集結出許多賽道專屬工藝科技,更為了稱頌 Corvette 參與 LeMans 24 小時耐久賽 50 年紀念。Chevrolet 總經理 Jim Campbell 認為,全球僅產出 500 輛的 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絕對是 Corvette 車迷必蒐藏的逸品之一,同時也提供給那些熱愛速度的熱血駕駛。

廣  告

在車壇眾星雲集的許多經典車款之內,Corvette 算是造型設計一路傳承最為完整的車款之一,當然這輛 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 也不例外。以 Corvette 一貫的低扁車身,加上鈑件起伏明顯的引擎上蓋、車頭前小幅開口的進風孔、前低後高的車身線條與短捷的後懸等。然而 Corvette Z06 Carbon Limited Edition 擁有的特殊配件包括有 Brembo 碳瓷煞車碟盤搭配暗灰金屬剎車卡鉗、前 19 吋後 20 吋黑色光澤處理輪圈,搭配 Michelin PS2 運動用胎。再則碳纖維打造的引擎上蓋與運動專屬 Magnetic Selective Ride Control 電子磁化可變組尼懸吊,也特別運用在這台限量產品上。

Corvette Z06 Carbon 搭配「音速藍」專屬車色,在車側的彩繪圖樣上標有 LeMans 24 小時耐久賽 50 年紀念的特殊貼標。

Corvette Z06 Carbon 的車身專屬塗裝色包括有亮眼的「地獄橘色」以及廠內全新用色「音速藍」。車側後視鏡運用黯黑烤漆,同時車前燈殼也佐以燻黑處理。車頭下大包的空力鈑件、車身側裙等空力系統,皆利用碳纖維打造,一來可減輕此些配件重量,同時創造更為貼地的力學效果。全新 Corvette Z06 Carbon 限量紀念車將在 2010 年夏季美國市場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