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車展熱鬧開幕,也揭開 SUT 1 Concept 的真實樣貌,雖以概念車命名,但設計反而更貼近現實。

漸漸復甦的韓國 SsangYong,先前報導過將於 2011 年日內瓦車展推出新款貨卡概念車,也預告未來 Actyon Sports 的演進方向。隨著車展熱鬧開幕,也揭開 SUT 1 Concept 的真實樣貌,雖以概念車命名,但設計反而更貼近現實。

SsangYong 新的貨卡概念光從 SUT 1 Concept 車燈部份就看出現代設計語彙,與地面近乎垂直的碩大車頭搭配大面積水箱罩,保留了貨車應有的霸氣凌人,但車身看來卻稍具運動感,比現行 Actyon Sports 較前衛大膽風格更穩重踏實。

與地面近乎垂直的碩大車頭搭配大面積水箱罩,霸氣凌人!且比現行 Actyon Sports 較銳利運動風格更穩重踏實。

如此龐大身軀有著車長 4,985mm 與車寬 1,910mm 都比 Actyon Sports 些微長且寬,車高則維持不變為 1,755mm。為展現貨卡應有的水準,動力選擇一具符合 Euro 5 排放標準的 2.0 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每公里產生 193 克的碳排放量,其最大出力為 155 匹馬力,比 Actyon Sports 的 141 匹多了 14 匹,而最大扭力 36.7 公斤米在引擎轉速落於 1,500rpm-2,800rpm 時湧現,且最低扭力也能有 19 公斤米的表現。

雖車頭樣式已大不相同,但一樣擁有強壯身軀。而且可注意的是,車尾線條與現行 Actyon Sports(下圖)極為相似。

且此具引擎變速箱可搭配六速自排或是六速手排,並有四輪傳動或二輪傳動底盤可選擇。在動態表現方面,SUT 1 Concept 前懸吊採雙 A 臂式懸吊設計,加上五連桿後懸吊與 ESP 動態穩定系統等配備加持之下,對於動態穩定性提升增色不少。

房車般車艙水準

性能及外觀都符合應有水準,但可不能忽略了與使用者最貼近的車室表現。座艙部分如同現行 Actyon Sports,SUT 1 Concept 裡現代轎車該有的基本配備一應具全,如電折後視鏡、定速巡航系統、無線藍芽系統、多功能方向盤等,SsangYong 更貼心地讓乘客還能享有電熱座椅及而電動可調座椅。原廠表示 SUT 1 Concept 將於 2011 年下半年開始生產,2012 年正式發售。

原廠表示 SUT 1 Concept 將於 2011 年下半年開始生產,2012 年正式發售。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