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拉風帥勁雙門 Coupe 的車迷,7 月底將有另一款全新選擇。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預告,將在 7 月 21 日假台北市世貿二館,發表全新 135i 和 1 M Coupe 兩款動感新作;純正雙門轎跑設定的 135i 和 1 M Coupe,預定建議價格分別為 275 萬和 310 萬元。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宣佈將導入全新 135i 和 1 M Coupe 兩款雙門勁駒,預估的建議售價則分別為 275 萬和 310 萬元。

全新 135i 與 1 M Coupe 的運動線條、修長引擎蓋,與標配的 M 款空力套件,不僅呈現兩者天生的絕佳動力表現,更為外觀增添了傲人霸氣。搭配雙圓頭燈上方燈眉設計、L 型 LED 尾燈、小鴨尾造型的後擾流翼和 M 款輪圈,架構出全新 135i 與 1 M Coupe 的勁跑外型。而繼承 M 式跑魂的全新 1 M Coupe,更擁有專屬設計的前進氣壩寬大通風口、M 款腮狀飾板、空氣力學後照鏡及四出排氣尾管,完美地結合力量與美感於一身,傳遞令人熱血沸騰的爆發魅力。

採用長車頭、短車尾的標準雙門轎跑車型設定,135i 傳遞出動感十足的個性外觀。
繼承 M 式跑魂的全新 1 M Coupe,更擁有專屬設計的前進氣壩寬大通風口、M 款腮狀飾板、空氣力學後照鏡及四出排氣尾管等性能設計。

以運動性能為訴求的全新 135i 與 BMW 高性能代表的全新 1 M Coupe,內部車室空間同樣擁有高品質的水準;延伸的車長給予全新 135i 超越同級距車款的寬敞空間,搭配獨家選用的頂級 Boston 真皮內裝,打造出專屬全新 135i 的時尚都會風格。

全新 135i 車室採用頂級 Boston 真皮內裝,並以金屬飾板打造出兼富年輕與動感的獨特氛圍。
1 M Coupe 則以橘色縫線縫飾的 Boston 真皮內裝和深色麂皮飾板、符合人體工學的環繞式駕駛座艙、M 款排檔頭,強化了全新 1 M Coupe 的奔放氛圍。

如同全新 1 M Coupe 剽悍的外型一般,其座艙也充斥著速度感;飾以橘色縫線的 Boston 真皮內裝和深色麂皮飾板、符合人體工學的環繞式駕駛座艙、M 款排檔頭,強化了全新 1 M Coupe 的奔放氛圍,成為最高駕乘體驗的代名詞。兩款跑車皆標準配備 BMW iDrive 中文化控制系統與自設功能快捷鍵、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與發揮最大車室空間的 6/4 分離可拆式後座椅背,兼具優異的靈活度與功能性。

廣  告

搭載 BMW N55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結合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與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使全新 135i 擁有 306 匹德制馬力、40.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與 0 至時速 100 公里加速僅需 5.2 秒的卓越性能。

全新 135i 搭載 N55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可提供 306 匹馬力與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全新 1 M Coupe 配備曾榮獲年度風雲引擎大獎的 N54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增添純粹跑格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提供 340 匹德制馬力、45.8 公斤米的大扭力,以及從 0 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9 秒的衝勁。秉持永續發展的精神,全新 1 系列 M 款純種雙門跑車追求節能環保從不輕易妥協。創新設計的前方大進氣壩,於行進時吸入大量空氣,形成 BMW EfficientDynamics Air Curtain 高效動力氣簾設計,能減低高達 30%的風阻,有效節省動能消耗率,成為同級距的節能指標。

全新 1 M Coupe 搭載 N54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提供 340 匹馬力和 45.8 公斤米的大扭力,搭配 6 速手變速箱下使 1 M Coupe 可在 4.9 秒完成 0 至 100 km/h 加速。

經德國紐柏林賽道的嚴格調教,全新 1 M Coupe 的高性能底盤,加上前後輪配備 19 吋輪胎,車身寬度較 BMW 135i 雙門跑車多出 80 mm,強化高性能的駕駛樂趣;另一特色的 M 款高性能煞車碟盤,於煞車時精準的施加制動力道,使操控表現更加靈活。此外,獨有的 M 款動態駕駛模式與 M Drive 系統,讓每位駕駛者的特有駕駛風格,與全新 1 系列 M 款純種雙門跑車緊密聯繫,在享受強大爆發力的同時,品味專屬體驗。

BMW 全新 135i 和 1 M Coupe 預計在 7 月 21 日正式發表,而總代理汎德汽車也將舉行「BMW 極限狂熱趴」,以為兩款熱力勁駒上市作足宣傳;屆時總代理將邀請包括 MATZKA、Dream Girls、彭佳慧和康晉榮等表演嘉賓一同炒熱氣氛,讓車迷一同感受全新 135i 和 1 M Coupe 的動感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