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Kia 車廠於日前公佈了新年式 Kia Sorento 的正式廠圖,與現行的現行車款相比,新年式 Sorento 主要在前霧燈,前後保險桿以及尾燈等部位進行了相當程度的修改。但大致上,新年式 Kia Sorento 仍保留了與現行車款一致的設計風格。除了外觀外,新年式車款最主要的改變在於對燃油效率之改善、以及對路感和操控性之提升。

與現行車款相比,新年式 Sorento 主要在前霧燈,前后保險桿以及尾燈等方面作了一定的調整。大體風格仍與現有車型保持一致的設計風格。(上圖為新年式 Sorento,下圖現行車款)

新款 Sorento 依舊保持了 Kia 家族目前的設計風格,也就是名為 Tiger Nose 虎鼻的家族水箱護罩。車頭方面的改變主要集中在保險桿上,現行車型上巨大的前保險桿進氣口面積有所縮小,而在保險桿的上緣附近,原廠則新設計了個細長的額外進氣口。保險桿兩端的霧燈改為垂直設計,並在車頭大燈組中加入了 LED 晝行燈。此外,Kia 原廠也表示,新年式 Sorento 將視各國市場的不同,為其搭載 19 寸鋁合金輪圈。

新款 Sorento 依舊保持了 Kia 家族目前的設計風格,也就是名為 Tiger Nose 虎鼻的家族水箱護罩。保險桿兩端的霧燈改為垂直設計,並在車頭大燈組中加入了 LED 晝行燈。

在車尾設計方面,後保險桿兩側的後霧燈也呼應了新年式車款的車頭設計,改為了垂直的造型。而尾燈的燈組也在新年式車款上進化了,採用 LED 燈管,使整體亮度提高,並能夠擁有更快的反應速度,有利於提高行車的安全性。雖然原廠沒有公佈車室內部照片,不過根據所發佈的新聞稿,中控台上將會擁有一個 7 吋的液晶螢幕,內裝用料也將更為考究,另外全景天窗也會繼續提供消費者選配。

在車尾設計方面,後保險桿兩側的後霧燈也呼應了新年式車款的車頭設計,改為了垂直的造型。而尾燈的燈組也在新年式車款上進化了,採用 LED 燈管,使整體亮度提高,並能夠擁有更快的反應速度,有利於提高行車的安全性。
廣  告

現行的 Sorento 提供了 3 種動力系統,分別為 2.4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3.5 升 V6 汽油引擎,以及一款 2.2 升 CRDI 高壓共軌直噴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即便原廠沒有公佈的新年式 Sorento 的相關動力數據,但是相信本次升級將不會在動力系統方面作太大變動,因為原廠也表示,新年式的動力系統升級將注重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提高燃油效率之表現。新年式 Sorento 預計於 2012 年秋季在歐洲上市,其他細節也將於那個時候一併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