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持續投入在車輛安全配備上的研發,來自瑞典的汽車大廠 Volvo,也沒有忘記其身為豪華品牌的使命:將車艙打造的更為舒適、奢華。於是 Volvo 日前就在官網上宣布,將提供麾下 2015 年式車款、原廠稱為「Inscription Package」的豪華套件供車主選購,首先搭載的車型包括了 XC60、S80,消費者將可透過這組豪華套件的搭配,讓愛車散發出與眾不同的高貴氣息。

Volvo 將提供麾下 2015 年式車款、原廠稱為「Inscription Package」的豪華套件供車主選購,首先搭載的車型包括了 XC60、S80。(上圖:XC60;下圖:S80。)

Inscription Package 豪華套件,車身內外質感大躍進

Inscription Package 豪華套件,可分為車室內裝與車身外觀的點綴。內裝上,原廠在車內各處使用稱為「Sovereign Hide」的特殊軟皮革鋪陳,並可自由選擇各種專屬配色;儀表板以真皮包裹,並用高級木質飾板襯托中央扶手;而座椅、中央扶手手把、頭枕則使用軟質皮革打造,並在上頭繡上「Inscription」字樣彰顯不凡氣勢;至於車門旁的迎賓踏板,甚至是車內地毯,也都經過特殊手法製成。

原廠在車內各處使用稱為「Sovereign Hide」的特殊軟皮革鋪陳,並可自由選擇各種專屬配色;儀表板以真皮包裹,並用高級木質飾板襯托中央扶手;而座椅、中央扶手手把、頭枕則使用軟質皮革打造,並在上頭繡上「Inscription」字樣彰顯不凡氣勢;至於車門旁的迎賓踏板,甚至是車內地毯,也都經過特殊手法製成。

外觀上,原廠提供了 3 種特殊顏色的鋁圈搭配,包含有珍珠白 (Crystal White Pearl)、閃亮銀 (Electric Silver)、餘燼黑 (Ember Black),餘盡黑則專屬 S80 使用;尺寸的選擇方面,原廠為 S80 供應了 19 吋的鋁圈,XC60 則為 20 吋,而兩者造型皆採 10 輻式設計。

原廠提供了 3 種特殊顏色的鋁圈搭配,並為 XC60 提供 20 吋的 10 輻式鋁圈。 (圖為 XC60)

全新整合 Sensus Connect With Volvo On-call 的影音娛樂資訊系統

除了用 Inscription Package 提升車輛整體質感,Volvo 也宣布從 2014 年的夏天起,將一套最新、整合 Sensus Connect With Volvo On-call 的影音娛樂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XC90 除外);透過 Volvo 的雲端資料庫,車主將可輕鬆的找到最近的停車位、最新的餐廳,且可將自己喜愛的音樂經由串流服務無縫傳至車內;而這套影音系統也包含了 HERE Location Platform 資訊平台,其將導航系統與 3D 地圖整合在一起,讓駕駛能夠以更直覺的方式使用。

廣  告

值得一提的是,Sensus Connect With Volvo On-call 系統除了讓駕駛人更容易使用雲端服務外,也包含了 Volvo 在硬體設備上的持續加強;原廠安置了一套由 Harman Kardon 提供的高級音響系統,包含 12 隻喇叭、一具 5X130W 功率擴大機、以及新世代的 Dirac Live 音質強化軟體,務求車內所有乘客都能夠享受一場音樂盛宴。

Volvo 安置了一套由 Harman Kardon 提供的高級音響系統,包含 12 隻喇叭、一具 5X130W 功率擴大機、以及新世代的 Dirac Live 音質強化軟體,務求車內所有乘客都能夠享受一場音樂盛宴。

慶祝帆船比賽,Volvo 在美國推 Volvo Ocean Race Edition 版 XC60

而為了慶祝 2014-2015 的 Volvo Ocean Race (Volve Ocean Race 是每隔 3 年舉辦 1 次的帆船比賽,相當刺激有趣),Volvo 也為美國市場提供了專屬的 Volvo Ocean Race Edition 版 XC60。

為了慶祝 2014-2015 的 Volvo Ocean Race,Volvo 也為美國市場提供了專屬的 Volvo Ocean Race Edition 版 XC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