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繼 2014 年 7 月首度公布一組 Discovery Sport 7 人座車型的偽裝測試照片、預告新一代 Discovery 家族車系即將登場之後,於日前再度公佈了一段 Discovery Sport 上市前的預告影片,影片中雖然未有更一步的車身外觀定裝細節,不過原廠卻刻意讓 Discovery Sport 的內裝配置,在影片中先行亮相。

Land Rover 日前公佈了一段 Discovery Sport 上市前的預告影片,並首度讓 Discovery Sport 內裝的局部先行曝光,而全新設計的鑰匙上方更擁有 Discovery Sport 的字型徽飾。

預告影片中,原廠刻意以飛行員的頭盔、以及飛機圖案等,象徵全新一代、首度掛上 Sport 型號的 Discovery Sport,將擁有較以往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畫面一轉即來到 Discovery Sport 的內裝中控台介面,鑲崁於中控台上方的大型液晶螢幕設定,與現行的 Range Rover Sport 以及 Range Rover 頗為神似,可看出 Discovery Sport 的內裝配置沿用了現行家族化的設計架構,螢幕兩側則安置了諸多快速鍵設定,並具備了引擎啟閉按鍵。

Discovery Sport 在中控台上方鑲崁了大型液晶螢幕,但快捷按鍵則刻意安排在螢幕兩側,與現行 Range Rover Sport 以及 Range Rover 皆安置於螢幕旁有所不同。

同時,Discovery Sport 也採用了 7 人座的車室座椅配置,第 2 排座椅具備了 6/4 分離前後滑移的機能,第三排座椅以及頭枕皆採用了可收折的設計。此外,內裝更具備了大型全景天窗的配置,帶來更為明亮的車內視野。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Discovery Sport 在設計上延續了 Discovery Vision Concept 概念車的架構,將擁有較現行車款更為流線動感的造形設計。

新一代 Discovery Sport 採用 7 人座配置,第 2 排座椅具備了 6/4 分離前後滑移機能,第三排座椅以及頭枕皆採用了可收折的設計。
廣  告
新一代 Discovery Sport 具備了全景式天窗的內裝配備,藉此帶來更為豪華的內裝享受配備設定。

在經過先前外觀偽裝照以及內裝局部陸續披露之後,Land Rover 也正式預告新一代 Discovery 家族車系的第一位新成員 Discovery Sport,將於 9 月 3 日於官方媒體網站上、以登錄方式正式發表新一代 Discovery Sport 的真實面貌,並公開相關的車輛規格與數據,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為各位網友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