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 4 月引進國內的第三代 Santa Fe 車系,為國產 SUV 產品中少數兼具 5 人座及 7 人座選擇車型,且推出後便在新車市場上受到普遍歡迎,在銷售表現上較前一代車款更加亮眼。而在日前,Hyundai 亦於韓國市場上正式發表了小改款的 Santa Fe 車系,在外觀、內裝及主動安全配備上,皆可見到新意。

Hyundai 日前於韓國市場上發表了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外觀、內裝及主動安全配備皆有所變更,國產 Santa Fe 車系由於在 4 月甫推出 2015 年式車型,故在 2015 年將不會推出小改款車型。

在國內市場部份,根據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由於第三代國產 Santa Fe 車系推出至今僅約 1 年左右,且在 2015 年 4 月甫推出 2015 年式、新增配備感應式電動尾門車型,並將內建式 TPMS 胎壓警示系統改列為全車系標配,故在 2015 年下半年度,國產 Santa Fe 車系將不會隨著韓國市場進行小改款動作,仍維持既有的車型設定。

小改款 Santa Fe 車外觀具備重新設計頭燈組及兩側霧燈組造型,霧燈上方並鑲崁 LED 晝行燈,HID 頭燈組內部結構亦經過重新設計,搭配具有新型 LED 導光條的尾燈組,為外觀帶來新意。

日前於韓國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車頭納入了新造型的三橫柵式水箱護罩,前保桿具備了重新設計的進氣柵口與兩側霧燈組造型,並加鍍鉻飾條強化車頭質感表現,霧燈上方鑲崁了 LED 晝行燈,搭配重新設計燈組內部結構的 HID 頭燈組,以及加入新型 LED 導光條的尾燈組,為外觀帶來新意。

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內裝部份首度提供了 JBL 音響組的選擇,進一步強化車室的享受配備設定。

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內裝維持既有的設定,主要在配備上做出強化,提供了 JBL 音響組的選擇,且在主動安全配備上進一步提升,其中包含了 AEB 主動剎車輔助系統、BSD 車測盲點警示系統、ASCC 主動定速跟車系統、LDWS 車道偏離輔助、HBA 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轉向輔助照明等等,提升車輛行駛的整體安全性表現。

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提供了 AEB 主動剎車輔助系統、BSD 車測盲點警示系統、ASCC 主動定速跟車系統、LDWS 車道偏離輔助、HBA 遠光燈自動切換等等安全系統,強化車輛行駛的主動安全表現。
廣  告
於韓國市場推出的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提供 2.0 升 e-VGT 及 2.2 升 e-VGT 兩款柴油渦輪引擎選擇,分別可輸出 186 匹最大馬力、41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及 202 匹最大馬力、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小改款 Santa Fe 車系在動力配置部份,則提供兩款柴油動力選擇,入門車型採用 2.0 升 e-VGT 柴油渦輪引擎,可提供 186 匹最大馬力及 41 公斤米最大扭力,原廠測試平均油耗具有每公升可行駛 13.8 公里的表現,高階車型則採用一具 2.2 升 e-VGT 柴油渦輪引擎,動力輸出亦提升至 202 匹最大馬力及 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兩款動力系統皆已符合歐盟六期的排污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