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6 臺北車展中,日系大廠 Nissan 的參展主角 Murano Hybrid,即將在 2016 年 5 月 28 日舉行 VIP 預賞會。這款新車也是裕隆日產車系首度正式引進的新世代 Hybird 車款,即日起可在全省展間向業務詢問,可以搶先欣賞這款豪華跨界休旅車。

Nissan 的豪華跨界休旅車 Murano Hybrid,即將在 2016 年 5 月 28 日舉行 VIP 預賞會。

早在 2014 年紐約車展即亮相的第 3 代豪華跨界休旅車 Murano,外型擷取自 Resonance 概念車的設計風格,搭配家族風格非常明顯的前臉,讓車迷們在臺灣看到 Murano 偽裝測試車時,還會誤以為是新款的 X-Trail。不過頭燈導入 Nissan 運動風格家族的飛鏢型頭燈後,再加上 V-Motion、懸浮式車頂的外觀設計,整個外觀看起來更加亮眼。

頭燈導入 Nissan 運動風格家族的飛鏢型頭燈後,再加上 V-Motion、懸浮式車頂的外觀設計,整個外觀看起來更加亮眼。

內裝部分,第 3 代 Murano 中控臺上搶眼的 V 型設計,不僅呼應了 V-Motion 的設計風格,也是 Resonance 概念車上曾有過的元素,V 型設計的中央是全新設計的 8 吋彩色觸控螢幕,並且將按鈕減少,提供車主更直覺的使用體驗。除此之外,新車仍然保持非常好的前方視野以及車內舒適性。

內裝部分,第 3 代 Murano 中控臺上搶眼的 V 型設計,呼應了 V-Motion 的設計風格。

動力的部分,本次裕隆日產所引進的新車,捨棄過去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改搭載與 Infiniti QX60 Hybrid 相同的 QR25DER 的 2.5 升直列四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及鋰離子電池模組,油電綜效功率可達到 250 匹最大馬力及 33.6 公斤米峰值扭力,不僅動力充足,更造就優異的燃油經濟性表現。

動力的部分捨棄過去的 3.5 升 V6 汽油引擎,改搭載 2.5 升直列四缸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及鋰離子電池模組。

這款新車在臺北車展結束後,一直在 U-CAR 編輯部的追蹤清單中,直到近期在展間得到資訊,將在 2016 年 5 月 28 日起舉行 VIP 預賞會,有鑑於該車的市場定位較為特殊,根據現場業務表示新車預估售價大約為 160 萬到 170 萬元左右,並且應該是採接單進口。如果對這款進口豪華休旅車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到展間向業務詢問,有機會可以親眼見到實車。

Murano Hybrid 將在 2016 年 5 月 28 日起舉行 VIP 預賞會,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到展間向業務詢問,有機會可以親眼見到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