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北京車展首度亮相、同年 8 月正式引進國內的 Lexus NX 車系,乃是 Lexus 針對中型豪華休旅級距推出的全新車款,並提供油電混合動力以及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選擇,自推出後便成為國內豪華休旅銷售排行榜上的常客,相當受到國內消費者的歡迎。

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Lexus NX 車系預計將在 2017 年 10 月針對車系的配備設定上做出更動,將有望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提升主動安全表現。

近日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Lexus NX 車系預計將在 2017 年 10 月針對車系的配備設定上做出更動,其中最大的變化便是在於主動安全配備的提升,將有望首度搭載現已配備在 Lexus RX 車系的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大幅提升 Lexus NX 車系的主動安全表現。

廣  告
目前已列為國內販售 Lexus RX 全車系標準配備的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中,整合了包含藉由雷達波及智能攝影機做整合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目前已列為國內販售 Lexus RX 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除了配備上的更動外,Lexus 會否藉由此回配備上的調整動作同步進行車系小改款的動作,或是維持繼有的車型設定目前則尚未得知,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