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Lexus 將帶來首度於歐洲地區發表的小改款車型,分別是已於 2017 年 4 月在上海車展全球首演的 NX 小改款,以及在 2017 年 6 月已先行在官網亮相的 CT 200h 二度小改款車型,並將同步展演 LC 雙門跑車以及新一代轎車旗艦 LS 車系。

在 2017 年 6 月已先行在官網亮相的 CT 200h 二度小改款,歐規車型將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演,國內將於 9 月 18 日發表。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小改款 CT 200h 車系將於 9 月 18 日在國內發表,小改款 NX 車系則預計將在 10 月登場,大改款 LS 車系預估將在年底於國內上市。

於 2017 年 4 月在上海車展全球首演的 NX 小改款,歐規車型亦將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國內則預計將在 10 月上市開賣。

根據原廠先行提供的訊息顯示,歐規 NX 小改款車系具備了重新設計的外觀樣貌,針對前水箱罩線條及保桿導入更為立體化的線條架構。同時頭燈內部設計亦有所更動,採用與 LC 車系近似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配置。車尾則是就後保桿下方造型修飾,並透過銀色飾板進一步強化動感風格。

NX 小改款在車頭水箱罩及保桿導入更為立體化的線條架構。同時頭燈內部設計亦有所更動,採用與 LC 車系近似的三點式 LED 頭燈組配置。(圖示為 F Sport 車型)

小改款 CT 200h 同樣針對水箱護罩及保桿線條進行修飾,頭燈以及尾燈組內部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內裝在維持以往的基礎下,最明顯的更動則是將中控上方的螢幕由 7 吋改為 10.3 吋配置,提升辨識度表現。

小改款 CT 200h 針對水箱護罩及保桿線條進行修飾,頭燈以及尾燈組內部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並提供標準以及 F Sport 運動化車型選擇。
廣  告

原廠的新聞資訊雖未明確揭示歐規 CT 200h 和 NX 小改款的配備細節,但依循先前原廠公布的規格看來,歐規 CT 200h 和 NX 小改款都有望首度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其整合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提供更為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