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大改款 BMW 3 Series 的登場時程,各方消息都指出將在 2018 巴黎車展上亮相,不過在 BMW 日前公布的 2018 巴黎車展展出車單中,並沒有列出 BMW 3 Series。而在釋出展出車單一周後,BMW 終於在 9 月 26 日宣布全新第 7 代 BMW 3 Series 將隨著 2018 巴黎車展開幕,於 10 月 2 日的展前記者會正式登場。

大改款 BMW 3 Series 確認會在 2018 巴黎車展登場,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可看出些許外觀特徵。

首度確認大改 3 Series 將於巴黎車展推出,大改款 X5 同步全球首演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可以搶先窺探大改款 BMW 3 Series 的車頭外觀設計,在雙腎型水箱護罩的部份可看出採用了新世代的相連式設計,頭燈組也採用與水箱護罩連結的轎車家族設計,而晝行燈的造型則改為偏 L 型的折角設計。

除了大改款 3 Series 外,包含 8 Series Coupe、M5 Competition、大改款 X5,以及先前登場的大改款 Z4,也都會在 2018 巴黎車展上展出。其中,大改款 X5 更是繼 6 月無預警亮相後、將以巴黎車展作為實車的全球首演舞臺。而 BMW 原廠也準備了現場直播,讓無法到場的車迷們能夠一起見證全新 3 Series 的發表。屆時將會有 BMW 媒體代表對設計亮點、技術特徵和創新車聯領域進行解析,來自各個開發部門的專家也將對大改款 3 Series 進行深入討論。

除了大改款 3 Series 外,包含 8 Series Coupe、大改款 X5 等車款,也都會在 2018 巴黎車展上展出

大改款 X5 同步全球首演,全球媒體試駕進行中

隨著新車款於海外發表,國內市場的導入也成了眾多消費者關注的部份,大改款 X5 海外預計於 11 月上市,國內則預計緊隨其後於 12 月第 1 週發表,其餘包含 8 Series、Z4 等新車則有待 2019 年才會導入國內。而 U-CAR 試車組目前已於美國亞特蘭大參加 X5 全球媒體試駕會,相關試車報導將於近日內露出,敬請網友期待。而有關大改款 3 Series 的相關動向,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

U-CAR 試車組目前已於美國亞特蘭大參加 X5 全球媒體試駕會,相關試車報導將於近日內露出,敬請網友期待。
廣  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