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4 月 12 日將進行的第 67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編輯張旭與編輯蘇佑倫主持,直播中將與網友們解析甫發布預接單價的第 4 代 Mazda Mazda3,也會解析 Jaguar 最新發表的小型休旅 E-Pace 的產品表現與試駕心得,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67 集

Mazda3 預售價公布,價格調整能延續前代佳績?

繼 2019 年 媒體春酒宣布第 4 代 Mazda3 將於 4 月預售、7 月上市後,Mazda Taiwan 正式在本州的 9 日公布新一代 Mazda3 的預接單價,新車仍僅維持繼有的單一 2.0 升 Skyactiv-G 汽油動力、Skyactiv-X 引擎首波並未導入,4 門為 3 車型編成、預售價 81 萬元起,5 門掀背則為 2 車型、預售價 92 萬元起,全車系標配 7 具氣囊、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頂級型以上標配全速域 MRCC,頂規旗艦型還搭載 CTS 巡航模式車道維持系統。

第 4 代 Mazda3 國內首波總計有 5 車型編成。4 門轎車的預售價部份,分別為尊榮型 81 萬元、頂級型 91 萬元、旗艦型 97 萬元;5 門掀背部份,則為頂級型 92 萬元、旗艦型 98 萬元。相較現行款第 3 代 Mazda3 的 78.9 萬至 88.9 萬元售價高出不少。

新一代 Mazda3 與前代車型相比有何不同?與競爭者相比的優劣勢又在哪?U-CAR 編輯張旭與編輯蘇佑倫會在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新一代 Mazda3 與前代車型相比有何不同?與競爭者相比的優劣勢又在哪?U-CAR 編輯張旭與編輯蘇佑倫會在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豪華小型休旅新秀,Jaguar E-Pace 上市

於 2017 年 7 月首度亮相的 Jaguar 旗下全新入門運動休旅產品 E-Pace,歷經上市延宕,終於在 2019 年 3 月在國內正式開放預售,並在 4 月 10 日國內正式發表。此外,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也同步推出限量導入、首年發表限定的 D180/P 250 First Edition 限量版本。

而究竟 Jaguar E-Pace 究竟開起來如何?整體座艙的體驗如何?同樣也將於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究竟 Jaguar E-Pace 究竟開起來如何?整體座艙的體驗如何?編輯張旭同樣也將於直播中將與網友們一同來解析!

大改款 Mazda3、E-Pace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副總編輯高英凱、編輯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6143/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