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針對旗下 A3 Sportback、A5 Sportback、Q2、Q7 推出全新 19 年式車款,新增多項主動安全駕駛輔助配備。另外 Q7 更率先導入 Audi Connect 車聯網智能服務功能,可透過手機 APP 操控、監控車輛。

台灣奧迪針對旗下 A3 Sportback、A5 Sportback、Q2、Q7 推出全新 19 年式車款。

Audi 繼 2018 年底針對 A4、A5 標配 ACC、車道維持等公路行車輔助套件之後,在 2019 年 5 月 7 日正式發表 A3 Sportback、A5 Sportback、Q2、Q7 的 19 年式新車,其中 A3 Sportback、Q7 中高階車款均搭載與 A4、A5 相同的公路行車輔助套件,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都會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撞擊閃避輔助、左轉預警輔助等功能(A5 Sportback 全車系標配)。

A3 Sportback 中高階車款均搭載與 A4、A5 相同的公路行車輔助套件。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包括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都會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撞擊閃避輔助、左轉預警輔助等功能。

另外 A5 Sportback 全車系、Q7 全車系、A3 Sportback 中高階車款與 Q2 中高階車款,則是搭載都會行車輔助套件,其配備包括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後方橫向車流警示、離車安全警示系統。Q7 在中高階車款還標配 360 度全視角顯影附倒車攝影機、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Q2 中高階車款則是搭載都會行車輔助套件。

另外 Q7 還率先搭載 Audi Connect 車聯網智能服務功能,駕駛可直接於車內或透過智慧型手機 myAudi APP 操作包括「my 智能救援」、「my 遠端售服」、「my 遠端智聯」,包括可遙控上鎖解鎖車輛、尋找愛車與查詢車輛狀況報告、原廠售後服務預約等智慧功能。

Q7 還率先搭載 Audi Connect 車聯網智能服務功能。
廣  告

車系多有調整

不過新年式 Audi 車系當中,除了售價有所調整以外,另外部分車系也有調整編成。A3 部分 Sedan 四門版本停售,僅保留掀背的 Sportback 版本,動力由於 WLTP 影響,因此由 1.4 TSI 取代 1.5 TSI 動力;A5 部分也暫停了雙門的 Coupé版本,僅保留 Sportback。

休旅車部分,Q2 則是取消原先入門的 35 TFSI,但是新增了 35 TFSI Premium 版本,因此入門售價從原有的 139 萬提高至 144 萬元;Q7 則是將中階的 40 TFSI Luxury 車型替換為 Premium 車型,不過頂規的 55 TFSI 則是調整包括座以材質等配備,因此雖然加上 ACC 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但是售價則是從原有的 388 萬元調降為 371 萬元。而 SQ7 則是受到 WLTP 影響,也暫時停止販售。

Q7 則是將中階的 40 TFSI Luxury 車型替換為 Premium 車型,不過頂規的 55 TFSI 售價則是從原有的 388 萬元調降為 371 萬元。

Audi 新莊旗艦展示中心即日起開始試營運

本次 Audi 舉辦新年式拍照會的地點選在全新落成的新莊旗艦展示中心,此展示中心取代了原有的板橋展示中心,也是 Audi 旗下新北市最大的服務據點,提供包含新車銷售、後勤維修服務擊 Audi 認證中古車等,透過全新的旗艦級據點,提供更好的服務給車主與賞車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