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5 月 17 日將進行的第 72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林柏攸(Toby)、以及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分析小改款 Honda HR-V 在沒有 Honda Sensing 的助陣下、還有哪些與 Nissan Kicks 一搏的籌碼,另外也會帶網友們來解析大改款 Suzuki Jimny、BMW X7,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會由資深編輯 Toby、以及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分析小改款 Honda HR-V 在沒有 Honda Sensing 的助陣下、還有哪些與 Nissan Kicks 一搏的籌碼,另外也會帶網友們來解析大改款 Suzuki Jimny、BMW X7,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72 集

主動安全未強化,小改款 HR-V 能奪回銷售寶座?

台灣本田在 2019 年 5 月中旬,正式於國內發表麾下銷售主力之一的 HR-V 小改款版本,小改款的重點改變集中在外觀與內裝調整升級,透過視覺上的變化來營造新意,同時也因應國內市場需求之故,將原先入門的 VTi 車型取消,改由 VTi-S 以及 S 兩車型的編成,價格部分入門之 HR-V VTi-S 售價 77.7 萬,頂規的 HR-V S 車型售價則為 84 萬元。

台灣本田於 5 月 14 日發表小改款 HR-V,改以 2 車型的編成設定,入門版本的 VTi-S 售價較小改款前調降,來到 77.7 萬起。

一如先前 U-CAR 所報導,因應亞太規格並未搭載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這項近來國內消費者相當關注的配備,同樣也未導入國產版本,而在泰規版本上出現的 CTBA ( City Brake Active System) 都會煞車輔助、Lane Watch 車道盲點監視系統,同樣也未在國內小改 HR-V 上出現。另外,許多網友們期待的 1.5 升渦輪增壓動力、1.5 升 Hybrid 動力也未導入國內。不過,為了強化市場競爭力,台灣本田還是為 HR-V 進行安全防護的補強工作,將原先僅在 S 車型上標配的簾幕式氣簾,改為全車系標配,達到全車系 6 氣囊的設定。

究竟小改款 HR-V 在沒有導入 Honda Sensing 的情況下,有哪些產品特色能讓新車從 Nissan Kicks 手中奪回跨界小型休旅冠軍寶座?小改款有哪些細節改變有感?直播中 Toby 將與網友共同來深入分析。

小型 SUV 市場近年來發展蓬勃,而 HR-V 的導入,也有助於級距總市場的拓展,不過,隨著 Nissan Kicks 在 2018 年 11 月於國內上市後,HR-V 能否再次登上級距銷售冠軍寶座,直播中將進行分析。

復古與硬漢越野性格兼具,Jimny 魅力無法擋?

Taiwan Suzuki 於 5 月 16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大改款第 4 代 Jimny 車系,新車採 1.5 升自然進氣單一動力、搭配 4 速自排車型設定,並維持車系傳統之四輪驅動附加力箱設定,國內車型更標配包含 DSBS 預防碰撞、AEB 自動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駕駛疲勞警示等配置,成為 Suzuki 在國內販售首款搭載 AEB 之車系。

究竟 Jimny 有何魅力可成為話題車款?復古越野造型將成為國內車市新寵嗎?直播中也將同步替網友解答!

究竟 Suzuki Jimny 有何魅力可成為話題車款?復古越野造型將成為國內車市新寵嗎?直播中也將同步替網友解答!

挑戰 GLS 等 7 座大型 LSUV,X7 來勢洶洶?

BMW 總代理汎德於日前舉辦 X7 車系之媒體上市預賞會,國內目前僅導入 xDrive 40i 單一車型、採 3 排 7 人座設定,建議售價則為 488 萬元、較經銷端預售價調漲 3 萬,並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Apple CarPlay 等配備,預計將於 7 月正式展開交車作業。

U-CAR 先前即掌握到國內 X7 導入 xDrive 40i 動力、並採單一車型 7 人座版本設定,經銷端預售價為 485 萬元;5 月 10 日上市價格則調整為 488 萬元。至於 6 座版本(含第二排獨立電動調整舒適型座椅)則須另行以 4.8 萬元進行選配。

而究竟 BMW X7 在靜態的體驗中其空間表現有何魅力?能夠挑戰未來將導入的大改款 M-Benz GLS 等對手嗎?直播中張旭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究竟 BMW X7 在靜態的體驗中其空間表現有何魅力?能夠挑戰未來將導入的大改款 M-Benz GLS 等對手嗎?直播中張旭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HR-V、Jimny、X7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資深編輯 Toby、編輯張旭等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6475/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