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Lexus 近日宣布,針對新年式 Lexus ES 300h 推出 F Sport 運動化車型選擇。新車將搭載 F Sport 專屬空力套件、內裝設置以及 AVS 可變阻尼系統;澳洲 Lexus 也表示,ES 300h 全車系也將把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列為標配。

澳洲 Lexus 近日宣布,針對新年式 Lexus ES 300h 推出 F Sport 運動化車型選擇。

澳洲跟進歐美日導入 F Sport,國內尚無緣

於 2018 北京車展全球首演的 Lexus 新一代 ES 車系,除了大幅更新的外觀及內裝架構配置外,亦採用了全新的 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並導入了新世代的油電混合動力。此外,新一代 ES 更首度推出 F Sport 運動化車型,不過僅有於歐、美、日以及中國市場推出,國內並未有此車型選擇。

ES 300h F Sport 延續 ES 300h 的基礎架構,在外觀上具備專屬的網狀水箱護罩、後擾流尾翼以及 19 吋胎圈配置。
廣  告

F Sport 專屬內外設定

澳洲 Lexus 所推出的 ES 300h F Sport 延續 ES 300h 的基礎架構,在外觀上具備專屬的網狀水箱護罩、後擾流尾翼以及 19 吋胎圈配置外,內裝部份亦具備專屬的儀表、方向盤、黑紅雙色內裝及飾板設定。同時將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及 Sport+模式列為 F Sport 運動化車型的標準配備,進一步強化其操控表現。

ES 300h F Sport 內裝部份亦具備專屬的儀表、方向盤、黑紅雙色內裝及飾板設定。同時將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及 Sport+模式列為 F Sport 運動化車型的標準配備,進一步強化其操控表現。

細部配備部分,澳洲 ES 300h F Sport 將搭載包括 3 眼式 LED 頭燈、AHS 智慧遠燈遮蔽、手機無線充電、原廠導航等配備。F Sport 也將有專屬內裝設定,其中儀錶板採全數位設定,中央單圓儀表可隨設定移動。新年式 ES 300h 更新增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

澳洲新年式 ES 300h 更新增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

安全配備方面,ES 300h 將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配,包含全速域 DRCC 主動式車距維持、LTA 車道追蹤與 PCS 預警防護,F Sport 較入門車型增加 BSM 盲點警示與 RCTA 後車警示等配備。

國內新年式 ES 預接單價漲 3 萬元,全速域 DRCC+LTA 有望?

國內部分,目前 Lexus ES 車系並未有導入 F Sport 的計畫。不過,據 U-CAR 了解,新年式 ES 車系在銷售端的預接單價較現行車款全數調漲 3 萬元,並在配備部份有所提升。推測極有可能是針對 LSS+主動安全系統進行強化,也就是導入全速域 DRCC 及 LTA 車道循跡追蹤系統,不過上述新年式 ES 車系正式價格及配備更動,都將在新車上市後才會正式公佈。U-CAR 編輯部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