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9 年 9 月 6 日將進行的第 85 集【U-Live 直播】,時間同樣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網友千萬不要錯過。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將預告貨卡集評內容細節,並分析本周上市的 BMW X3 M 與 X4 M Competition、以及 Toyota Supra 等新車!

9 月 6 日第 85 集【U-Live 直播】會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編張旭主持,直播中將預告貨卡集評內容細節,並分析本周上市的 BMW X3 M 與 X4 M Competition、以及 Toyota Supra 等新車!

【U-Live 直播】第 85 集

Hilux 加入戰局,貨卡集評大 PK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擇在 2019 年 7 月 31 日,正式於國內發表了 Toyota 第 8 代 Hilux 車系,進軍國內貨卡市場,其採用單一車型、售價 136 萬設定,讓國內貨卡市場掀起新一輪的戰局。國內同級距中,包含 Ford Ranger、VWCV Amarok、SsangYong Rexton Sports 等皆是相對應的貨卡對手,U-CAR 試車組此次便全數集結 Ford Ranger、VWCV Amarok、SsangYong Rexton Sports、Toyota Hilux 共 4 款貨卡進行集評!

U-CAR 試車組此次便全數集結 Ford Ranger、VWCV Amarok、SsangYong Rexton Sports、Toyota Hilux 共 4 款貨卡進行集評!

性能 SUV 大戰,X3 M 與 X4 M 車系登臺

BMW 總代理汎德正式在 9 月 3 日發表 X3 M、X4 M Competition,新車建議售價為 495 萬元、540 萬元。其搭載 M Power 最新世代的 S58 3.0 升直列 6 缸 M TwinPower Turbo 雙渦輪引擎,可分別供輸 480 匹、510 匹的最大馬力。至於 X3 M Competition、X4 M 則尚在預售階段,總代理後續會在 2020 年追加導入。

而 X3 M、X4 M Competition 在國內的對手,則有包含 Mercedes-AMG GLC 63 與 GLC 63 Coupé,甚至像 Mercedes-AMG GLC 63 的小改款車型,以及目前正展開預售、接單價 461 萬元的 Porsche Macan Turbo 都是級距中的佼佼者。X3 M、X4 M Competition 的產品力在級距中如何?性能 SUV 市場將持續擴張?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BMW 總代理汎德正式在 9 月 3 日發表 X3 M、X4 M Competition,新車建議售價為 495 萬元、540 萬元。

售價 203 萬起,Supra 能再創傳奇?

於 7 月首度在國內亮相、首批限量 30 輛的 Toyota GR Supra 車系,繼 7 月 30 日抽出首批 30 輛入主 GR Supra 的幸運中籤車主後 ,於 2019 年 9 月 4 日在臺中麗寶賽車場,在國內發表了 Toyota GR Supra 。

國內 GR Supra 車系一改原先預購時的 3.0T Premium 單一車型及動力的配置,正式發表時提供 2.0T、3.0T 兩種動力,車型則改為 2.0T、2.0T Premium、3.0T Premium 共計 3 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203 萬、215 萬、248 萬元。除先前預售的 30 輛 3.0T Premium 外,2019 年年底前總代理和泰則再分別追加 20 輛 3.0T Premium、10 輛 2.0T Premium 的配額供消費者選購,最入門的 2.0T 車型則採接單生產設定。而 Toyota Supra GR 如此的價格設定,是否會對同級距跑車造成威脅,直播中也會與網友們一同解析。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9 月 4 日在台中麗寶賽車場發表 Toyota GR Supra ,一改原先預購時的 3.0T Premium 單一車型及動力的配置,正式發表時提供 2.0T、3.0T 兩種動力,車型則改為 2.0T、2.0T Premium、3.0T Premium 共計 3 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 203 萬、215 萬、248 萬元。

貨卡集評、X3 M、Supra 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選中進行回答,我們將直接於直播中抽出 3 份精美禮品(U-CAR 討論區 2 份、YouTube 討論區 1 份),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17605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