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2020 年 2 月 19 日第 2 天 [Nissan Leaf 環島紀實 ],在 2 月 20 日邁入第 3 天的環島行程。雖然在花東地區的充電樁數量少了一些,不過仍足以讓充飽電的 Nissan Leaf 從臺東市娜路彎銀河酒店,開往花蓮第 1 個建置充電樁的飯店-翰品酒店,主要沿著臺 9 線繼續一路向北,約 165 公里的路程也順利抵達。

在 2 月 20 日邁入第 3 天的環島行程。雖然在花東地區的充電樁數量少了一些,不過仍足以讓充飽電的 Nissan Leaf 從臺東市娜路彎銀河酒店,開往花蓮第 1 個建置充電樁的飯店-翰品酒店。

延花東縱谷行駛約 165 公里的路程,沿途紀錄下 Leaf 與 Kicks 手足情深的美景合照

維持與第 2 天相近的步調,在早上 10 點多啟程,從臺東市娜路彎銀河酒店出發,目的地是花蓮的翰品酒店。依照 Google Map 的路線指示,主要行駛臺 9 線,里程數約 165 公里。

從臺東市娜路彎銀河酒店出發,目的地是花蓮的翰品酒店。依照 Google Map 的路線指示,主要行駛臺 9 線,里程數約 165 公里。
在旅途過程中,U-CAR 也前往一些景點,紀錄下 Leaf 與 Kicks 哥倆好行走過的美景。
看著 Leaf 與 Kicks,雖非同根生,卻手足情深!
廣  告

順利抵達翰品酒店,驚見 Volvo 建置的充電樁

U-CAR 試車組於下午 5 點多順利抵達花蓮翰品酒店。可發現每天使用的充電樁都有著不同驚喜,這次看見充電樁上大大的 Volvo 字樣,經過了解原來是 Volvo 在花蓮翰品酒店所建置,而翰品酒店也是花蓮第 1 間建置充電樁的飯店,另外旁邊也有 Tesla 的充電樁。而究竟在這次充電體驗還有什麼新鮮事?敬請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