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日前替旗下的入門車款 1 系列,發表了 07 年式的新車,除了針對內外進行小幅修飾,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新增了三門掀背車款。

繼日前發表了新年式的 5 系列小改車型後,BMW 緊接著也替旗下的入門車款 1 系列,發表了 07 年式的新車,除了針對內外進行小幅修飾,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新增了三門掀背車款,個性化的風格,可望吸引不少年輕買家,另外,新車在性能和油耗部分,也有更為理想的表現,而國內最快在第二季,也將引進小改後的 1 系列車款。

五門的 1 系列新車僅進行小幅度修飾,車頭部份,加大面積的水箱護照,增進了引擎的散熱效果,搭配燻黑處裡的頭燈,視覺效果上顯得霸氣不少,而重新設計的保桿和氣壩,則讓整體造型看來更為精緻動感;另外重新設計的燈組排列以及保桿,讓車尾也有不少新意。

外觀部分,五門的 1 系列新車僅進行小幅度修飾,車頭加大面積的水箱護罩,增進了引擎的散熱效果,搭配燻黑處裡的頭燈,視覺效果上顯得霸氣不少,而重新設計的保桿和氣壩,則讓整體造型看來更為精緻動感;在車尾部分,雖然尾燈造形不變,卻更動了內部的排列,帶來些許新意,而新式樣的保桿,則讓造形看來更為低伸。

廣  告

新追加的三門掀背車款部份,則維持和五門兄弟相同的風格,更為流暢的車側線條,可望吸引不少追求個性的買家入主。至於新車的內裝部分,變動的幅度同樣也不大,根據原廠表示,除了在用料的部分更為講究之外,主要的改變,都集中於提供 1 系列的買家們,更為舒適以及實用的乘車環境,為最主要的考量前提。

新追加的三門掀背車款部份,則維持和五門兄弟相同的風格,更為流暢的車側線條,可望吸引不少追求個性的買家入主。

而在部分車款的動力同樣也進行了提升,以國人所熟悉的 120i 為例,在高精準缸內直噴技術 (High Precision Injection, HPI) 以及 Bi-VANOS 技術的加持下,最大馬力成長了 20 匹來到 170 匹,而五門車型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62 英里的時間也僅需 7.8 秒;另外搭載柴油引擎的 120d,最大馬力也成長了 14 匹而來到 177 匹,五門車型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62 英里,需時 7.6 秒;另外由於電動轉向輔助系統 (EPS),以及首見於小改 5 系列上的煞車動能回生系統 (Brake Energy Regeneration) 的幫助,新車在油耗表現上也都有所精進。

內裝部分變動的幅度同樣也不大,根據原廠表示,除了在用料的部分更為講究之外,主要的改變,都集中於提供 1 系列的買家們,更為舒適以及實用的乘車環境,為最主要的考量前提。

最快第二季導入,三門車款明年登台

小改款的 BMW 1 系列,將會在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進行全球首演,並從今年春天開始,陸續於全球各主要市場販售,自從 2004 年 9 月發表以來,BMW 1 系列至今在全球已販售超過了 20 萬輛,而在有了全新的三門掀背車款加入陣容後,相信能在為其創造不少銷售話題;而在國內部份,總代理預計最快將於第二季,導入五門的新車,引進車型則維持現有的 120i、130i 以及 120d,至於三門掀背車款,受限於原廠生產排程等因素,最快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和國人見面。

總代理預計最快將於第二季,導入五門的新車,引進車型則維持現有的 120i、130i 以及 120d,至於三門掀背車款,最快要等到明年才有機會和國人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