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安全資訊網 2020 年 7 月新增撞擊合格車單,本月通過撞擊審驗合格的車款數並不多,有 Volkswagen Arteon、Touran、Volvo S90/V90、Hyundai Venue 與 Audi A5。除了國產 Hyundai Venue 上市在即、Volkswagen Arteon 有望年底前登臺、小改 Volvo S90/V90 也著手國內的測試計畫。

車輛安全資訊網 2020 年 7 月新增撞擊合格車單,本月通過撞擊審驗合格的車款數並不多,有 Volkswagen Arteon、Touran、Volvo S90/V90、Hyundai Venue 與 Audi A5。

特此說明,由於 VSCC 負責整理前撞與側撞的負責人不相同,加上有時車廠送交報告的時間不同,所以車款有時前撞與側撞合格的結果公布時間點也會有不同的情況產生。

廣  告

小改款 Volvo S90/V90 進入測試

在 2020 年 6 月初,雖然新年式 Volvo S90 T8 才即將到港,不過國外原廠早在 2 月底時就已經推出小改款 S90 與 V90。當時小改款 S90 與 V90 的動力單元,秉持 Volvo 過去曾提過不再推出純內燃機,而是會陸續導入電氣化車型,因此也表示將導入 48V 科技。

而今小改 S90 與 V90 也出現在國內的撞擊審驗合格車單中,也意味著小改車型勢必也在國內如火如荼的測試當中,而究竟何時將有確切導入時程,U-CAR 也會持續追蹤。

小改 S90 與 V90 也出現在國內的撞擊審驗合格車單中,也意味著小改車型勢必也在國內如火如荼的測試當中,而究竟何時將有確切導入時程,U-CAR 也會持續追蹤。

Hyundai Venue 與 Volkswagen Arteon 國內上市在即

Hyundai Venue 在上半年的時後便已經有越來越多消息曝光,包含後來自 6 月份展開預售,預計 9 月份正式發表等等。因此本次 Venue 出現在撞擊合格資訊,也確實總代理南陽正依照時程,陸續完成 Venue 的各項測試。

本次 Venue 出現在撞擊合格資訊,也確實總代理南陽正依照時程,陸續完成 Venue 的各項測試。

另外看到 Volkswagen 自 Passat 轎車停售後,在國內久違的轎車車款,終於即將有小改款 Arteon 的導入,以補上這塊空缺。而 Arteon 在國內的導入消息也已經漸漸明朗化,包含在 7 月份也有 U-CAR 網友拍攝到的 Arteon 間諜照,台灣福斯汽車亦表示,Arteon 目標最慢於今年底前導入臺灣市場,其中也將包含 Shooting Brake 車型。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Arteon 目標最慢於今年底前導入臺灣市場,其中也將包含 Shooting Brake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