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以 MEB 平臺打造的首款電動 SUV ID.4 預計將在 2020 年 9 月 23 日亮相,原廠陸續針對這款新車曝光其設計。另外根據外電報導,Volkswagen 這款電動車將會成為全球銷售主力,預計到 2025 年可生產 50 萬輛新車。

Volkswagen 以 MEB 平臺打造的首款電動 SUV ID.4 預計將在 2020 年 9 月 23 日亮相。

Volkswagen 以 MEB(Modular Electric Drive Matrix)模組化電動車平臺所打造的首款純電動休旅 ID.4 預計將在 2020 年 9 月底正式發表,先前已陸續針對這款品牌全新車款陸續揭露其特色,繼先前曾以繪圖方式揭露燈組設計之後,本次則是以實車圖片更詳細介紹其燈組。

ID.4 燈組可選配搭載 LED 矩陣頭燈的 ID.Light,其透過 11 個獨立 LED 組成。

ID.4 燈組可選配搭載 LED 矩陣頭燈的 ID.Light,其透過 11 個獨立 LED 組成,並分別可關閉與調整亮度,因此能夠智慧控制遠光燈,在照明遠方道路的同時,也不會影響前方其他車輛與路人。而尾燈同樣也是採用 LED 設計,中間並以紅色燈條左右連接,同樣的,其尾燈也有獨立的動態光線設計。

尾燈同樣也是採用 LED 設計,中間並以紅色燈條左右連接,同樣的,其尾燈也有獨立的動態光線設計。
廣  告

雖然沒有圖片揭露,但其新聞稿內說明後照鏡上的方向燈擁有隱藏式的投影幕,可在地面投影出其飾徽。除此之外,ID.4 也支援 Hello Light 功能,當駕駛接近車輛時,車輛即會以動畫方式亮起燈光,來達到迎賓的效果。

ID.4 將會是其品牌首款全球戰略導向的純電車款,包括在歐洲、中國與美國共 5 座工廠生產,首批由德國 Zwickau 工廠出產的新車預計將在 2020 年底前陸續投放至市場,隨後德國的 Emden 工廠、中國兩座工廠與美國田納西州 Chattanooga 工廠則預計將在 2022 年開始生產新車。預計到 2025 年時,品牌將能生產 50 萬輛 ID.4,全部電動車則達到 150 萬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