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 20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37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Eason 與張旭共同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解析國內車壇新車,也會解析 Corolla Cross 對上 Nissan Kicks、Mazda CX-30 的小型 SUV 集評,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37 集

眾多新車齊登場,國內外一周大小事

本周國內有諸多新車發表,包含小改款的 BMW M5 與 M550i xDrive,另外還有小改款的 BMW 6 Series Gran Turismo。而 Volkswagen T-Roc 時隔 3 年也終於在國內發表,此外同樣屬小型 SUV 的第 2 代 Nissan Juke 亦引進國內,Škoda 也帶來小改款的 Superb 車系,可說是熱鬧滾滾。

本周國內有諸多新車發表,Volkswagen T-Roc 等都是重點新車之一。

Corolla Cross 強勢來襲,產品定位衝擊小型 SUV 市場?

和泰汽車在 2020 年 10 月帶來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車系,除了是 Toyota 首度在臺灣推出的國產 SUV 車型,也是國內市場在 2020 年最受矚目的全新國產車款。而隨著 Corolla Cross 的登場,其不論是介於傳統小型 SUV、中型 SUV 之間的車格設定,甚或是戰線極廣的 76.5 至 98.5 萬元價格帶,都讓許多潛在對手嚴陣以待,甚至從 CarInsight 系統分析來看中型 SUV 的衝擊並不小。因此 U-CAR 特別帶來了一場涵蓋中型與小型 SUV 的「跨界」集體評比,而本周直播針對 Corolla Cross 主攻的小型 SUV 市場進行分析。

本次集評單元「Toyota Corolla Cross 激戰小型 SUV」我們以售價 85.5 萬元的汽油頂規尊爵版為主角,來對壘兩位小型 SUV 對手,分別為售價 79.9 萬元的 Nissan Kicks 智行旗艦版、109.9 萬元 Mazda CX-30 旗艦進化版。

本次集評單元「Toyota Corolla Cross 激戰小型 SUV」我們以售價 85.5 萬元的汽油頂規尊爵版為主角,來對壘兩位小型 SUV 對手,分別為售價 79.9 萬元的 Nissan Kicks 智行旗艦版、109.9 萬元 Mazda CX-30 旗艦進化版,我們將藉由規配懶人包、市場分析、空間量測、高速油耗測試等面向帶網友全面解析!

本次集評單元「Toyota Corolla Cross 激戰小型 SUV」,我們將藉由規配懶人包、市場分析、空間量測、高速油耗測試等面向帶網友全面解析!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6349/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