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 22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47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將由 U-CAR 副總編輯高英凱與編輯張旭共同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分享本週最火熱的 1 月新車銷售報告,也會解析 BMW 正年式車款如 120i、3 Series 的變動,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47 集

廣  告

「神車」易主,Corolla Cross 刷新 SUV 銷售紀錄

本周最熱的車壇消息,就是臺灣新車銷售市場仍於 2021 年 1 月份繳出亮眼佳績,全月銷售量突破 5 萬輛大關,最終以 51,170 輛在 2021 年初開出紅盤。

由總體新車市場表現來看,Toyota Corolla Cross 在 1 月份一口氣繳出驚人的 6,195 輛,刷新多項銷售紀錄,包括 SUV 車型最佳單月新車銷售紀錄,以及自 2002 年 U-CAR 銷售報告紀錄以來,唯一單月突破 6 千輛銷售大關的車款,並一舉超越 2015 年 1 月由 Toyota Corolla Altis 所寫下的 5,850 輛單月銷售紀錄,臺灣車壇全新銷售「神車」正式易主!

除了 Corolla Cross 以外,Ford、Lexus 等品牌都有值得注意的重點,副總編輯高英凱與編輯張旭也將帶來精闢解說。

Toyota Corolla Cross 在 1 月份一口氣繳出驚人的 6,195 輛,刷新多項銷售紀錄,包括 SUV 車型最佳單月新車銷售紀錄,以及自 2002 年 U-CAR 銷售報告紀錄以來,唯一單月突破 6 千輛銷售大關的車款。

新科技新動力、售價調整,BMW 正年式車款解密

隨著品牌都紛紛推出新年式的車款,BMW 相較之下則有著更大幅度的更動。像是這周就宣布在 1 系列跟 2 GC 上追加 20i 的動力;部分 40i 的引擎也新增 48V 科技;1、2、3、5、8 系列也有配備跟價格調整。

究竟 BMW 新增了什麼新車型、新動力?欲入手的消費者又需要什麼樣的配備與價格變動?我們也會在直播中共同與網友們解析!

BMW 新年式車款大幅度的更動。像是這周就宣布在 1 系列跟 2 GC 上追加 20i 的動力;部分 40i 的引擎也新增 48V 科技;1、2、3、5、8 系列也有配備跟價格調整。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8400/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