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便已傳出將進行大改款動作的 Mercedes-Benz C-Class 車系,且偽裝測試車款亦不斷被海外媒體捕獲,原廠終於在 2021 年 2 月 15 日首度釋出了新車推出預告,並表示大改款 C-Class 車系將在歐洲中部時間 2021 年 2 月 23 日下午,於 Mercedes-Benz 專屬媒體網站上進行全球首演,且除了以英語為主的聲音頻道外,將提供 9 國語言字幕,讓全世界的消費者皆可第一時間了解大改款 C-Class 車系的全新變革。

Mercedes-Benz 首度釋出了大改款 C-Class 車系發表預告,新車將在歐洲中部時間 2021 年 2 月 23 日下午,於 Mercedes-Benz 專屬媒體網站上進行全球首演。

原廠代號 W206 的新一代 C-Class 車系,目前原廠雖僅釋出車頭局部及車側照片,但就頭燈及部分水箱護罩線條看來,其延續了自小改款 E-Class 起始的新世代家族設計線條,有著相近的的車頭設計及車側線條架構,但為了因應 C-Class 車系更為年輕的車型定位,在線條設計上將更趨向於動感的線條配置,同時在車尾行李廂也加入了小鴨尾的擾流設計配置。

原廠代號 W206 的新一代 C-Class 車系,外觀預計將採用自小改款 E-Class 起始的新世代家族設計線條,並有著更趨向於動感的線條設計,藉此符合其較為年輕的車型定位。
新一代 C-Class 車系將先行推出轎車版本,後續預計將陸續發表包含旅行車款、雙門轎跑車及跨界版本車款等衍生車型。
廣  告
大改款 C-Class 將延續大改款 S-Class 車系,在內裝部份首度導入第 2 代 MBUX 系統,進一步提升數位系統的使用智能科技。(圖示為 S-Class)

根據原廠先行釋出的訊息顯示,大改款 C-Class 車系將透過更具效率及全面數位化的車型設定,提供一個全面提升的舒適圈,並同時結合運動與舒適性、設計美感與實用性等等,藉此定義出新世代豪華車款的基準,而大改款 C-Class 更將是 Mercedes-Benz 旗下首款全面電氣化的車系,全車系都將採用油電動力配置,且將延續大改款 S-Class 車系,配置第 2 代 MBUX 系統,進一步提升數位系統的使用智能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