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 月 19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48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將由 U-CAR 副總編輯高英凱與編輯張旭共同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分享本週最火熱的海外新車如大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大改款 Honda HR-V 外,也會與網友們分享我們即將進行 Toyota Corolla Cross 的直購直測單元,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48 集:

採 X-Trail 共用平臺,大改 Outlander 預計 2022 導入

Mitsubishi 原廠本周於北美市場與電商 Amazon 合作線上發表第 4 代大改款 Outlander,其採用與第 4 代 Nissan X-Trail 共用之新車 CMF-C/D 平臺打造,具有基於 ProPilot 系統衍生而來的 MI-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車內還搭載 12.3 吋數位儀表、9 吋觸控螢幕、10.8 吋投影面積 HUD、無線 Apple CarPlay、11 具氣囊等科技,北美市場採用與 X-Trail 相同之 184 匹 2.5 升自然進氣動力、並搭配 CVT 與 S-AWC 四驅技術,新車預計將在 2021 年 4 月於北美市場正式上市。臺灣市場總代理中華汽車則是預估最快 2022 年內導入,而未來在與 X-Trail 共用平臺下,同樣隸屬於裕隆集團的裕隆日產、中華三菱,是否會在新世代 X-Trail 與 Outlander 的導入作業上有所連動,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Mitsubishi 原廠於北美線上發表第 4 代大改款 Outlander,其採用與第 4 代 Nissan X-Trail 共用之新車 CMF-C/D 平臺打造,臺灣市場總代理中華汽車則是預估最快 2022 年內導入。

ADAS 與動力再進化,大改 HR-V 海外現身

Honda 原廠同樣在本周 2 月 18 日於日本發表大改款的第 3 代 HR-V(日規稱 Vezel),新車採用具有濃郁跑格氣息的斜背式車格,並延續家族化的內外觀設計,並導入最新版本的 Honda Sensing,將採用汽油與 e:HEV 雙動力選擇,不過汽油僅供應入門規格,汽油動力採用 1.5 升 DOHC i-VTEC 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而 e:HEV 雙馬達油電動力單元,則是具有 Normal、Sport 與 Econ 等駕駛模式切換,日本市場預估 4 月正式上市。臺灣市場的大改款 HR-V 有何動向與關聯性,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Honda 原廠同樣在本周 2 月 18 日於日本發表大改款的第 3 代 HR-V(日規稱 Vezel),新車採用具有濃郁跑格氣息的斜背式車格,日本市場預估 4 月正式上市。臺灣市場的大改款 HR-V 有何動向與關聯性,直播中也將與網友們共同分析!

國內銷售新霸主?Corolla Cross 加入直購直測陣容

國內 Toyota 在 2020 年 10 月發表 Corolla Cross 車系後,由近幾個月的銷售表現來看,其儼然取代 Corolla Altis 與 RAV4 兩個老大哥,成為國內 Toyota 車系、甚至是總市場銷售表現最好的車系。而有鑑於 Corolla Cross 車系在國內市場的地位舉足輕重,U-CAR 編輯部近期特別選擇 Corolla Cross 售價 79.9 萬元的 1.8 汽油豪華型,也是其車系銷量占比最大宗的車型,來進行 [ 直購直測 ] 單元,藉由長時間的使用,更能深度體驗且剖析其實際的產品魅力!

國內 Toyota 在 2020 年 10 月發表 Corolla Cross 車系後,近幾個月成為國內 Toyota 車系、甚至是總市場銷售表現最好的車系。U-CAR 特別選擇 Corolla Cross 售價 79.9 萬元的 1.8 汽油豪華型,來進行 [ 直購直測 ] 單元!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8461/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