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EQ 搶先在 2021 上海車展開前之前,發布了一張輪廓照,預告 EQB 將在 2021 年 4 月 18 日首次亮相,同時拉開 EQ 之夜的序幕。而 EQB 的亮相也將成為 EQA 、 EQS 之後, Mercedes-EQ 在 2021 年帶來的第 3 款純電作品。

EQB 將在 2021 年 4 月 18 日下午 3:30 於上海車展首次亮相,同時拉開 EQ 之夜的序幕。

透過原廠釋出的照片看來, EQB 的頭燈設計有著與 EQA 、 EQS 類似的輪廓,包括左右連貫、尾端下勾的日行燈條等;另外,對比 2021 年初發表的 EQA 那較偏向跨界休旅的車身輪廓, EQB 的身形又再方正了一些,也更貼近傳統 SUV 的定位。

日前發表的 EQS 有著與本次 EQB 預告圖類似的頭燈造型,而且都明顯脫離了 Mercedes-Benz 目前的家族化設計,也讓各子品牌間有著獨樹一格的品牌識別。
廣  告

目前官方並沒有釋出更多的資訊,僅表示這輛中小型純電 SUV 將採 7 人座配置、行李箱容積最多可達 1,700 公升。此外原廠也透露, EQB 以中國作為首發市場之後,也將在 2022 年前陸續於歐洲和北美上市,後續 U-CAR 也會持續緊盯 Mercedes-EQ 在上海車展的動向,並帶來即時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