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美國推出 2022 年式 Leaf 車系,與先前版本最大的差異,在於將先前選配或高階車型才有的 SV PLUS Technology Package 以及 Charge Package,下放為標準配備,藉此在電動車快速成長的北美地區、提升 Leaf 車系的競爭力。

Nissan 在美國推出 2022 年式 Leaf 車系,與先前版本最大的差異,在於下放許多先前高階或選配的項目,均列為標準配備。

本次北美地區的 2022 年式 Nissan Leaf 車系,依然提供 40kWh 標準電池版與 62kWh 大容量電池版的 Leaf Plus,新年式的主要差異是配備內容的調整,首先,先前列為高階車型才有的 SV PLUS Technology Package,包含 ProPILOT Assist、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8 向電動椅、LED 頭燈、電子手煞車等均列為車系標準配備。

廣  告

另一項配備內容是 Charge Package,過往也是列為高階車型或選配項目才有,包含 CHAdeMO 快充(入門的 S 車型列為選配)、120V/240V 家用充電器,目前都列為標準配備。美規的 40kWh 版本 Leaf,其 CHAdeMO 支援最高功率為 50kW,而 62kWh 版本則支援到最高 100kW。

2022 年式 Nissan Leaf 車系,40kWh 版本其 CHAdeMO 支援最高功率為 50kW,而 62kWh 版本則支援到最高 100kW。

40kWh 版本的 Nissan Leaf,其電動馬達輸出為 110kW(約 147 匹馬力),加大電池版本的 62kWh Nissan Leaf Plus 輸出則是 160kW(約 214 匹馬力),北美市場給予購買 Leaf 車系的車主,電池系統共計 8 年或 10 萬英里的保固條件,建議售價則是 27,400 美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