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紀念 Toyota 旗下最暢銷的車款 Corolla 車系,達成全球銷售至今已累積 5 千萬輛的輝煌成就,Toyota 特別針對日規 Corolla 車系推出了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且包含了 Corolla 四門轎車、Corolla Sport 五門掀背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三款車型皆具備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皆採用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並提供前輪驅動及電子四輪驅動的選擇。

為了紀念 Toyota Corolla 車系達成全球銷售累積 5 千萬輛的輝煌成就,Toyota 針對日規 Corolla 車系推出了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且包含了 Corolla 四門轎車、Corolla Sport 五門掀背以及 Corolla Touring 旅行車款。

Corolla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中包含轎車、掀背車及旅行車款,皆配置了車型專屬的外觀金屬車色,而 Corolla Sport 及 Corolla Touring 更採用黑色車頂的雙色塗裝,車頭水箱格柵施以黑色烤漆,足下亦配置專屬消光黑 17 吋鋁圈,另外在前葉子鈑兩側更擁有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專屬貼紙,主要透過配色的變化,強調特式車的外觀設計特色。

Corolla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皆配置車型專屬的外觀金屬車色,而 Corolla Sport 更採用黑色車頂的雙色塗裝,車頭水箱格柵施以黑色烤漆,足下亦配置專屬消光黑 17 吋鋁圈。
Corolla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在車頭兩側葉子鈑及中控臺側皆擁有 50 Million Edition 專屬貼飾及徽飾。
廣  告
Corolla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內裝具備特殊的金色或銀色飾板,且依車型提供黃色或橘色的車縫線處理,另外更配置了駕駛座靜電消除穩定器,透過分散駕駛員和整個身體周圍區域積累的靜電以減少電荷量,有助於提升車輛的行駛穩定性。

而在內裝配置部份,Corolla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則提供了特殊的金色或銀色飾板,且依車型提供黃色或橘色的中控台、座椅、排檔座、方向盤及門板車縫線,另外更標配了 9 吋音響觸控螢幕、盲點警示以及後方車流警示及煞車輔助系統。另外 Corolla 50 Million Edition 特式車款更配置了特殊的駕駛座靜電消除穩定器,透過分散駕駛員和整個身體周圍區域積累的靜電以減少電荷量,有助於提升車輛的行駛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