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英國汽車媒體報導,Toyota 正考慮推出 GR bZ4X 高性能版本,據了解該專案已經成形,但目前尚不能對外透露,傳聞 bZ4X 總工程師已與 GR 團隊接觸,不過還未有更多的資訊,推測可能採用 Lexus RX450e 的動力模組、或尋求其他動力方案。

圖片為 Toyota bZ4X GR Sport Concept 概念車。

事實上,在 2022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上,Toyota 原廠便對外展演 bZ4X GR Sport Concept 概念車,當時僅呈現外觀、運動化改裝、升級的胎圈等組合,並沒有詳細的動力資訊。

廣  告

根據媒體訪問 bZ4X 產品高層的內容,採用高性能版本設定的 GR bZ4X,動力輸出將會提升,至於提高到多少,現階段尚無法透露,不過合理推測,可能採用 Lexus RX450e 的動力模組:雙馬達、309 匹馬力(bhp)的組合。

推測 GR bZ4X 可能採用 Lexus RX450e 的動力模組:雙馬達、309 匹馬力(bhp)的組合。

此外,GR bZ4X 可能是在現有的車體結構打造,因此車身對於最大馬力、扭力的控制程度,以及操控性能表現,也是專案團隊思考的重點;換句話說,馬力增加的程度必須在車體的操控極限內,因此透過零組件強化車身結構也是團隊的開發重點之一。

bZ4X 產品高層表示,市場對於電動車的需求增加,不僅是一般版本,在高性能車款也是,而 Toyota 未來將會擴展產品線,滿足各種電動車類型的消費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