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即將推出的 n⁷純電休旅為市場上相當具話題性的車款,9 月份時曾推出「n⁷純電代言人」預訂專案,開放預購當日突破萬人預購,並提前截止預訂專案,今日 (10/18) Luxgen 宣佈將啟動「n⁷純電夥伴」第 2 波預購專案,於 10 月 18 日 13 時起至 10 月 23 日 24 時止,於官網 n⁷專區填寫資料、完成線上預繳 1,000 元,即可成為「n⁷純電夥伴」。

Luxgen 宣佈將啟動「n⁷純電夥伴」第 2 波預購專案,於 10 月 18 日 13:00 起至 10 月 23 日 24:00 止,於官網填寫資料、完成線上預繳 1,000 元,即可成為「n⁷純電夥伴」。

第 2 波「n⁷純電夥伴」預購擁有與第 1 波「n⁷純電代言人」部分相同會員禮遇

同時 Luxgen 也表示,「n⁷純電夥伴」預購專案將會是「最低百萬內」入主 n⁷的最後機會,後續將依全球原物料成本波動動態調整價格,意即第 2 波預購後,Luxgen n⁷的售價將有所調整,經 U-CAR 詢問 Luxgen 原廠,第 2 波預購專案「n⁷純電夥伴」的車主,將提供與第 1 波預購「n⁷純電代言人」部分相同會員專屬禮遇。

Luxgen 表示,「n⁷純電夥伴」預購專案將會是「最低百萬內」入主 n⁷的最後機會,後續將依全球原物料成本波動動態調整價格,意即第 2 波預購後,Luxgen n⁷的售價將有所調整。圖為 Luxgen n⁷實車
  1. 第 2 波預購「n⁷純電夥伴」會員專屬禮遇 (共 4 項)
  2. 第一手開發日誌、最新消息通知
  3. 線上預繳之 1,000 元可折抵後續購買 Luxgen n⁷之訂金或車價
  4. 訂購車款時有限量式樣選擇權
  5. 次批選購車規權
  1. 第 1 波預購「n⁷純電代言人」會員專屬禮遇 (共 8 項)
  2. 第一手開發日誌、最新消息通知
  3. 1,000 元專案預繳費用可折抵後續購買 Luxgen n⁷之訂金或車價
  4. 訂購車款時有限量式樣選擇權
  5. 優先選購車規權限
  6. 首批交車權
  7. 優先安排試駕體驗
  8. 抽一年免費充電資格
  9. 抽獨家商品

第 2 波預購專案結束後,需「邀請碼」才能成為「n⁷純電夥伴」

第 2 波預購專案「n⁷純電夥伴」結束後,若消費者欲成為「n⁷純電夥伴」,需憑 n⁷純電代言人 NFT 賦能中的限額每人一組的「夥伴邀請碼」方得加入。未來 Luxgen 的新車型會員禮遇專案,也將優先通知「n⁷純電代言人」與「n⁷純電夥伴」,提供消費者搶先以獨家價格入主未來 Luxgen 將推出的車款。

第 2 波預購專案「n⁷純電夥伴」結束後,若消費者欲成為「n⁷純電夥伴」,需憑 n⁷純電代言人 NFT 賦能中的限額每人一組的「夥伴邀請碼」方得加入。圖為 Luxgen n⁷實車

先前「n⁷純電代言人」預訂專案中,會員專屬 NFT 是 n⁷未來的數位車籍憑證,預計 10 月 20 日起開放登入官網領取盲盒,10 月 27 日起開放開啟盲盒並獲得「夥伴邀請碼」,提供 Luxgen n⁷車主預先體驗 Web 3.0 的數位移動價值。

「n⁷純電代言人」預訂專案中,會員專屬 NFT 將會是 n⁷未來的數位車籍憑證。圖為 Luxgen n⁷實車

Luxgen n⁷將現身「Luxgen 新起點」,第 1 波預購車主優先報名

同時 Luxgen 也宣佈,將於 2022 年 10 月 20 日至 10 月 23 日於臺北市三創生活園區舉辦「Luxgen 新起點」活動,Luxgen n⁷也將在活動中現身,「Luxgen 新起點」將採「n⁷純電代言人」優先報名,現場也將開放部分名額供對 Luxgen n⁷有興趣的車迷參與,至於鴻海科技集團旗下另外 2 款電動車 Model B、Model V 屆時是否同樣現身活動,Luxgen 表示活動細節目前仍在研議中。

Luxgen 將舉辦「LUXGEN 新起點」活動,Luxgen n⁷也將在活動中現身。圖為 Luxgen n⁷實車
圖為 Luxgen n⁷實車雙色切削鋁圈。
圖為 Luxgen n⁷實車搭載的數位化儀表板。
圖為 Luxgen n⁷實車搭載的多媒體觸控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