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目前全球車壇的目光焦點,正集中在法蘭克福車展,不過韓國品牌 Kia 也同時在 9 月 20 日對外表示,將會在 2008 年 1 月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車展中,發表一款採用七人座設定的 SUV 新產品,除此之外,原廠也公佈了首張新車的定裝照,來滿足車迷們的好奇心。

韓國品牌 Kia 在 9 月 20 日對外表示,將會在 2008 年 1 月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車展中,發表一款採用七人座設定的 SUV 新產品。

雖然尚有正式的車名,不過根據 Kia 原廠表示,這款代號為 HM 的新車,將會在 2008 年 1 月於底特律所舉辦的北美車展首演,在設計上師法 2004 年北美車展中發表的 KCD-II Mesa 概念車,同時這款採用三排七人座設定的新車,在車身尺碼上也將比現行販售的 Sorento 要大上一號,以滿足多人乘載的需求。

廣  告

截至目前為止,Kia 並未透露其它的產品訊息,僅對外表示,新車將會在韓國進行製造,在北美車展發表之後,也將會以 2009 年式新車的身份開始販售,其中對於 SUV 有極大需求的北美地區,將會是主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