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 Lexus RX 近日推出新年式更新,其最主要替車系新增國內已有販售的 RX 350h 車型,採用 2.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油電動力,並同步提供前驅、以及 E-Four 四驅可選,新年式更改良車內手機無線充電板、擴大感應面積讓充電機能強化,日規也針對 Advance Remote Park 自動停車追加遠端遙控功能。

日規 Lexus RX 近日推出新年式更新,其最主要替車系新增國內已有販售的 RX 350h 車型,更改良車內手機無線充電板、擴大感應面積讓充電機能強化。

日本市場原先販售的 Lexus RZ 車系,僅有提供包含搭載 2.4 升渦輪引擎的 RX 350,還有結合 2.5 升油電引擎與 18.1kWh 鋰電池組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 RX 450h+,以及作為性能旗艦的 RX 500h,採用 2.4 升的 2.4T 1M-HEV 渦輪油電系統,搭載品牌首見的 Direct4 四輪驅動系統,具有綜效馬力為 371 匹的性能輸出實力。

臺灣市場有販售的 RX 350h 油電車型,先前一直沒出現在此代日規 RX 的販售編成之中。

不過臺灣市場有販售的 RX 350h 油電車型,先前一直沒出現在此代日規 RX 的販售編成之中。如今隨著日規新年式 RX 於 2023 年 7 月 27 日發表,日本 RX 車系也終於將 RX 350h 納入其販售編成之列,並同步提供傳統的前輪驅動、以及 E-Four 四輪驅動車型可選。

隨著日規新年式 RX 於 2023 年 7 月 27 日發表,日本 RX 車系也終於將 RX 350h 納入其販售編成之列。

日規 RX 350h 全數都一樣搭載引擎代號 A25A-FXS 的 2.5 升直列 4 缸自然進氣油電動力,前驅車型搭載前電動馬達與鎳氫電池模組,四驅車型更採 E-Four 電子四驅,可透過後軸配置的馬達進一步提升整體操控穩定性,兩者的引擎本體最大輸出皆為 190 匹/6,000 轉、扭力 24.8 公斤米/4,300~4,500 轉,前馬達輸出為 182 匹、27.5 公斤米,E-Four 車型後馬達輸出為 54 匹、12.3 公斤米。而日規 RX 350h 動力雖然皆未公布最大綜效馬力,但由臺灣市場數據來看,RX 350h 不論前驅或四驅版本的綜效馬力皆為 250 匹。

廣  告

在日規新年式車型的其餘更動部分,日規新年式 RX 車系最主要在 RX 350 動力搭載的 Advanced Park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中、加入可遙控控制自動停車的功能。而在車內內裝的環艙照明部分,新年式日規 RX 還追加除了腳部照明為固定亮度以外、其餘車艙處的氣氛燈都可以調整亮度的機能。此外,新年式日規 RX 也強化手機無線充電機能,主要是擴大手機感應的區域,以對應更多大尺寸手機的充電。而臺灣市場是否會導入上述新年式變化,U-CAR 將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新年式日規 RX 也強化手機無線充電機能,主要是擴大手機感應的區域,以對應更多大尺寸手機的充電。
除了腳部照明為固定亮度以外、新年式 RX 其餘車艙處的氣氛燈都可以調整亮度的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