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6 月透過官方網站全球首演大改款 RX 車系,採用全新 GA-K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隨美國、日本等市場陸續公佈車型編成資訊,Lexus 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法說會上確認,將於第 4 季導入大改款 RX 車系,並提供 RX 350、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總計 4 種動力供選擇。

Lexus 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法說會上確認,將於第 4 季導入大改款 RX 車系,並提供 4 種動力供選擇。

9 月份和泰汽車舉辦法說會後,今 (12) 日就有 U-CAR 網友於討論區上傳一組新車到港下船的照片,在眾多現行款 Lexus 車款之中,一輛白色塗裝的 RX 格外顯眼,經比對車頭水箱罩、貫穿式尾燈造型、後保險桿進氣口及新款鋁圈後,確認該輛車為即將在第 4 季登臺的全新大改款 RX 車系。

U-CAR 網友捕獲全新大改款 Lexus RX 到港。

此次 U-CAR 網友在討論區中,分享捕獲大改款 Lexus RX 的照片,為首次在國內現身,因此恭喜網友 wen23 (shiuewen0223)將獲得 U-CAR 全國首發獎金,同時感謝網友無私分享,也請再接再厲分享更多間諜照。

19 吋雙色切削鋁圈看出端倪,RX 350 首波登場?

從網友捕獲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端倪,車輛搭載的 19 吋 5 幅雙色切削鋁圈,並非先前發表會上亮相、海外頂規車型的 21 吋多幅式鋁圈,比資料對後推測,到港車輛應當為擔任大改款 RX 車系編成入門擔當的 RX 350。

網友捕獲到港的大改款 RX 搭載 19 吋 5 幅雙色切削鋁圈,並非海外頂規車型的 21 吋多幅式鋁圈 (下圖),故推測為 RX 350。

確認導入 4 種動力,預約第 4 季正式登場

海外市場推出的 RX 350、RX 350h 及 RX 450h+,在動力配置與現行 NX 車系相仿,RX 350 採用 2.4 升 4 缸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具備 275 匹最大馬力及 43.9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 ; RX 350h 則以 2.5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設定,擁有 246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

RX 350、RX 350h 及 RX 450h+,在動力配置與現行 NX 車系相仿。圖為 RX 450h+

RX 450h+在動力部分採用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可提供 306 匹綜效馬力,並具備 65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 ; 至於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則是使用品牌首見的全新油電混合動力,由 2.4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傳動系統以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全新的 Direct 4 四輪驅動系統,綜效馬力輸出達 367 匹。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搭載 2.4 升汽油渦輪引擎、電動馬達輔助,綜效馬力輸出達 367 匹。

上市前暖身,9/26 大改款 RX 國內搶先曝光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攜手臺北市政府、VOGUE,於 9 月 27 日 (二)在遠百信義 A13 舉辦《2022 臺北時裝週》VOGUE Fashion's Night Out 記者會,同時為第 4 季登臺的大改款 RX 車系暖身,搶先於 9 月 26 日至 10 月 11 日,在遠百信義 A13 戶外展出全新 Lexus RX,後續發表日期與詳細車系編成,U-CAR 將持續網友追蹤報導。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內裝。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 9 月 26 日至 10 月 11 日,在遠百信義 A13 戶外展出全新大改款 Lexus 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