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Lexus 公布大改款 RX 編成及動力規格,包含渦輪汽油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選擇。這款全新的豪華 SUV 將會於 2023 年初在澳洲上市。

澳洲 Lexus 公布大改款 RX 編成及動力規格,將會於 2023 年初在澳洲上市。
廣  告

澳洲 Lexus 表示,大改款 RX 將會率先推出 RX 350h 2WD 與 AWD 雙車型選擇,而後加入市場的則包含 RX 350 AWD 與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澳洲 Lexus CEO John Pappas 強調,RX 車系就是澳洲 Lexus 的同義詞,車系在澳洲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第 5 代 RX 車系將會是車系首度推出 2 款不同的 Hybrid 動力選擇,澳洲 Lexus 強調自 2006 年 RX 400h 在當地推出後,已經有近 10,000 輛 RX Hybrid 在澳洲售出,而 RX 車系自 2003 年在澳推出以來則售出了 41,686 輛。

澳洲 Lexus CEO John Pappas 強調,RX 車系就是澳洲 Lexus 的同義詞,車系在澳洲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RX 350h 採用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設定,具備 250 匹綜效馬力輸出,傳動系統則採 E-CVT 無段式變速箱。而 RX 350 採用 2.4 升直噴汽油渦輪引擎設定,可輸出 279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在動力設定上,則以 2.4 升直噴汽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擁有 RX 車系中最大的 371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全新的 Direct4 四輪驅動系統。

這款全新的豪華 SUV 將會於 2023 年初在澳洲上市。澳洲 Lexus 表示詳細的售價以及配備編成會在上市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