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2 年 6 月 1 日首度發表的 Lexus 新一代 RX 車系,繼 9 月的和泰法說會上確認新車將於第四季導入後,U-CAR 網友亦於國內補獲了新車到港下船的無偽裝照,接續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預告將在於 9 月 26 日至 10 月 11 日,在遠百信義 A13 戶外展出全新 Lexus RX,U-CAR 編輯部亦為各位 U-CAR 網友帶來第一手直擊新車報導。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9 月 26 日至 10 月 11 日,在台北市遠百信義 A13 戶外展出全新 Lexus RX 車系,亦為新一代 RX 車系首度在國內展演。
新一代 RX 車系將導入 RX 350、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總計四種動力選擇,此回展示為 350 AWD 車型,亦揭示了新車的部分重點配備,包含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全景式天窗以及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此回在遠百信義 A13 戶外展出的新一代 RX 車系,為大改款 RX 350 AWD 車型,根據先前和泰法說會揭露的資訊顯示,新一代 RX 車系已確認將導入 RX 350、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總計四種動力選擇,提供包含汽油、油電、以及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配置。

新一代 RX 車系採用全新的紡錘式水箱護罩設計,並透過車身同色及銀色飾板塑造出立體化的視覺質感,車尾則採用橫貫式 LED 尾燈搭配鑲崁於尾燈中央的廠牌字徽。

RX 350 為新一代 RX 車系唯一的純燃油車型,其搭載一具 2.4 升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279 匹最大馬力及 43.9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及及 AWD 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且提供了多重駕馭模式選擇,包含了 Eco、Normal 以及 Sport 模式設定。

新一代 RX 車系在車側延續了前代車款的設計特色,具備以黑色烤漆及鍍鉻飾條創造出的懸浮式車頂設計。
大改款 RX 350 AWD 車型足下採用了 21 吋的胎圈設定,推估應為國內導入新一代 RX 高階車型的標準配備。
廣  告
結合全新 E-Latch 電子式門把與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的 SEA 安全離座輔助,亦出現在國內首度展演的 RX 350 AWD 車型上,推估將有望列為車型標配。

此外在車型重點配備部份,RX 350 AWD 車型亦配置了 AVS 可變阻尼系統及 21 吋胎圈設定,並標配了全景式天窗,以及新一代 RX 車系首度導入的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並具備了結合全新 E-Latch 電子式門把與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的 SEA 安全離座輔助,大幅提升新一代 RX 車系的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