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9 月舉辦的法人說明會中,針對國內臺灣新車總市場的銷售量預估進行下修,由年初的 46 萬輛縮減至 43 萬輛,其中有著 3 萬輛的差距,主要是因應疫情影響零件供給、晶片及零件供應短缺等因素,而進行年度總車市預估的銷量調整。此外在年度銷售目標部分,小型車的販售目標亦由年初公佈的 15.5 萬輛,向下修正為 14.7 萬輛,市占率目標則為 34.2%。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9 月舉辦法人說明會,會中針對國內臺灣新車總市場的銷售量預估,由年初的 46 萬輛下修為 43 萬輛。

而在新車銷售導入計畫中,Toyota 品牌部份則維持與年初公布的資訊相同,預計將在第四季引進國產 Toyota Town Ace Van 國產車型,並首度導入全新跨界旗艦車款 Crown 車系以及 GR Supra 手排車型。Lexus 品牌部份,除了現有量販車型新增 F Sport Design 等級外,也將持續爭取引進 RZ 450e 導入臺灣市場,但引進時間尚未確認。

和泰汽車針對 2022 年度的販售目標亦有所調整,小型車年販賣目標由原本 15.5 萬輛調整為 14.7 萬輛,其中 Toyota 品牌由 13 萬輛下修為 12.6 萬輛,Lexus 亦由 2.5 萬輛調整為 2.1 萬輛。

此外和泰汽車更在法說會中,首度確認將在第四季導入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且預告新一代 RX 車系將引進包含 RX 350、RX 350h、RX 450h+以及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總計四種動力選擇。其中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 乃是品牌首見的全新油電混合動力配置,採用 2.4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傳動系統則以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全新的 Direct 4 四輪驅動系統配置,具備 367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

和泰汽車在 9 月舉辦的法人說明會中,首度確認 Lexus 大改款 RX 車系將在第四季引進國內市場販售,且將提供總計四款動力選擇。
廣  告
預計將成為國內導入新一代 RX 車系旗艦車型的 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採用 2.4 升汽油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輔助,具備 367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並搭配全新 Direct 4 四輪驅動系統。

RX 350、RX 350h 以及 RX 450h+的動力配置則與現行 NX 車系相仿,RX 350 採用 2.4 升四缸直噴汽油渦輪引擎配置,具備 275 匹最大馬力及 43.9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RX 350h 則以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設定,擁有 246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而 RX 450h+採 2.5 升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可提供 306 匹綜效馬力,並具備 65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