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雖然昨日 (8/17) 才釋出首支預告影片,並預告將在美國時間 8 月 18 日上午開始之 2023 年 Monterey Car Week、也就是圓石灘古董車展上首演品牌全新純電概念車,但沒想到歐洲許多媒體與社群不僅已在今日 (8/18) 提早取得這款神秘概念車的原廠照片,還透露這款確實擁有雙門 4 座高底盤布局的新形態電動概念車,將會被定名為「Lanzador」!

歐洲部分媒體與社群今日 (8/18) 提早取 Lamborghini 純電概念車的原廠照片,並透露這款擁有雙門 4 座高底盤布局的新形態概念車,將會被定名為「Lanzador」! (圖片翻攝自 cochespias1 IG)

儘管目前我們都還沒有從原廠方面獲得任何有關新車的資訊,但是從這批流出的原廠照片來看,這輛以 Lanzador 為名的電動概念跑車,雖然採用獨特的雙門 2+2 座高底盤車身布局,但是線條設計、細節處理與輪廓,仍舊看得出新世代蠻牛的家族特徵。

從 Lanzador 流出的原廠照片來看,它雖然採用獨特的雙門 2+2 座高底盤車身布局,但是線條設計與輪廓,仍舊看得出新世代蠻牛的家族特徵。 (圖片翻攝自 cochespias1 IG)
廣  告

車頂為大面積玻璃天窗的座艙內,Lanzador 則是配置了 4 張各自獨立的跑車座椅,前座則為「雙座艙」式的設計,駕駛與副駕駛都有一個數位螢幕,全新式樣的多功能三輻式方向盤亦非常吸睛,且後排兩張跑車座椅均可前頃,能提供平整且非常實用的行李空間。

Lanzador 配置 4 張各自獨立的跑車座椅,前座為「雙座艙」的設計,駕駛與副駕駛都有一個數位螢幕。 (圖片翻攝自 cochespias1 IG)
Lanzador 後排兩張跑車座椅均可前頃,能提供平整且非常實用的行李空間。 (圖片翻攝自 cochespias1 IG)

不過,目前我們都還沒挖到有關 Lanzador 性能表現、傳動配置與續航里程的訊息,所以這款新型態純電概念車究竟有多強悍的輸出,恐怕還是得等到明天才能知道了……

(圖片翻攝自 cochespias1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