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近日於官網針對 Toyota Hilux 進行新年式配備與售價調整,車系維持單一車型編成,建議售價則較先前調漲 1.5 萬、來到 159.5 萬元,新年式車型最主要在安全配備部分新增 BSM 盲點偵測、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進一步強化車系的安全防護機能。

和泰汽車近日於官網針對 Toyota Hilux 進行新年式配備與售價調整。

Toyota Hilux 車系國內是於 2020 年導入 2 度小改款車型,先前舊年式售價為 158 萬元,如今其在官網售價由 158 萬、增加為 159.5 萬,相較先前上漲 1.5 萬的幅度。新年式在造型上與過去相同,其在外觀延續與原廠發表車款相同的變更細節,並採進氣柵與水箱護罩整合的設計,而且在車身的前後保桿、以及輪拱等處,皆採用銀色飾板設定,足下也維持 18 吋曜黑鋁圈配置。

Toyota Hilux 車系國內是於 2020 年導入 2 度小改款車型,先前舊年式售價為 158 萬元,如今其在官網售價由 158 萬、增加為 159.5 萬。

新年式在配備強化方面最主要著墨於安全防護,最主要新增 BSM 盲點偵測警示、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 2 項,BSM 讓車輛行駛於高速或市區道路可自動偵測後方盲區來車,RCTA 則是駕駛倒車時、後方有偵測車輛接近就會藉由後視鏡警示符號提醒。其餘部分全車系維持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預警式防護警示、煞車力道輔助、主動煞車輔助附行人/自行車手偵測,以及 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車道偏離警示/車道偏離抑制/車輛搖晃警示等。

新年式 Hilux 新增 BSM 盲點偵測警示。
新年式 Hilux 新增 RCTA 後方車側警示。

內裝部分採黑灰雙色皮質座椅,並搭配消光類金屬髮絲紋材質飾板,雙前座也有通風機能,車室並具備藍光氣氛燈配置,另外包含免鑰匙進入及啟動系統、擁有後座出風口的恆溫空調、採 9 吋觸控螢幕的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 4G 主機、智慧導航及 USB 連接機能等,皆同樣維持為標準配備。

新年式 Hilux 維持採用 9 吋觸控螢幕的 Toyota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 4G 主機。
廣  告

動力則維持採用 2.8 升直列 4 缸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204 匹、最大扭力為 51 公斤米,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可切換式四輪驅動設定。並配有 Auto LSD 自動限滑差速器模態,以及前輪舵角監測系統,駕駛可透過顯示幕得知前輪的轉向角度,並配有 Super Flex 舒適化懸吊系統,透過減震筒與葉片彈簧的設定,帶來一定的行路質感。

動力則維持採用 2.8 升直列 4 缸渦輪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 204 匹、最大扭力為 51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