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舉辦的 2024 臺北車展上,Lexus 正式宣佈旗下小型休旅 LBX 的車型等級以及預售價格,並帶來實車展出。而針對已先行於 11 月推出的日本市場,Toyota 旗下御用客製化品牌 Modellista 在當時也同步推出 LBX 的專屬外觀套件。

針對已先行於 11 月推出的日本市場,Toyota 旗下御用客製化品牌 Modellista 在當時也同步推出 LBX 的專屬外觀套件。
廣  告
系列以 Graceful Urban Style 為概念,提出「都市優雅風格的點綴」主題,展現出與基礎車輛相協調的華麗而精悍的外觀。

Modellista 針對 LBX 所推出的套件系列涵蓋外觀以及輪圈。系列以 Graceful Urban Style 為概念,提出「都市優雅風格的點綴」主題,展現出與基礎車輛相協調的華麗而精悍的外觀。

其中,Modellista 進階豪華套裝設計注重於呈現外觀低重心與穩定感,展現了銳利且具備鮮明特色的形象。套件與 LBX 原廠提供的的金屬車漆相匹配,成功達到和諧統一的視覺感受。此外,還有許多配件選擇,包含頭燈處、後尾廂門的鉻飾,以及 19 吋鋁圈組合等一系列 Modellista 品牌的產品。

Modellista 進階豪華套裝設計注重於呈現外觀低重心與穩定感。在前保桿部分,Modellista 將金屬調的飾板採用懸浮式設計、與前保桿融為一體的造型,創造出寬廣且穩定的車前視覺感。

在前保桿部分,Modellista 將金屬調的飾板採用懸浮式設計、與前保桿融為一體的造型,創造出寬廣且穩定的車前視覺感。側裙以銳利的造型設計連接前後,並且在下緣增添金屬飾板,演繹出低重心的車身形態。後方護板在中央的點綴部分與原廠設計相呼應,以前後連接的反向 U 形設計展現出低重心的輪廓。

Modellista 套件與 LBX 原廠提供的的金屬車漆相匹配,成功達到和諧統一的視覺感受。此外,還有許多配件選擇,包含頭燈處、後尾廂門的鉻飾。

此外,和泰集團近日正式引進 Modellista 品牌套件。在 2024 臺北車展上,更率先針對 RX、NX 以及 UX 引進前、後下導流與側裙等空力套件。Lexus 更加碼展出搭載 Modellista 套件的品牌旗艦 LM。在欣賞 LBX 實車的同時,也可搶先一睹 Modellista 的風采。

和泰集團近日正式引進 Modellista 品牌套件。在 2024 臺北車展上,更率先針對 RX、NX 以及 UX 引進前、後下導流與側裙等空力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