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 Hethel 生產廠在 2007 年屆滿 40 週年的歷史時刻,英國 Lotus 宣佈為歐陸地區提供 50 輛的 Elise S 40 週年限量紀念版。

英國跑車品牌 Lotus,日前宣佈在歐陸地區推出 Lotus Elise S 40 週年限量紀念版,這款紀念車型以 Elise 車系的入門版本 Elise S 為基礎,透過增配專屬配備與飾徽,用以紀念 Lotus 英國 Hethel 生產廠在 2007 年屆滿 40 週年的歷史時刻,也同時慶賀 Lotus 在歐洲市場連續 4 年的銷售成長。

廣  告

熱情橘色蓮花,歐陸限量 50 輛

由原廠所公佈的資料與照片來看,Lotus Elise S 40 週年限量紀念版,除擁有 2008 年式 Elise S 標配的雙氣囊外,最大的產品特徵,在於充滿熱情的橘色塗裝,連後輪拱進氣柵口與煞車卡鉗也採用同車色塗裝,搭配深色 6 幅輪圈,創造出較標準版 Elise S 更肅殺的視覺對比。

座艙的鋪陳與外觀相互襯映,深色內裝搭配橘色飾板,展現濃厚的對比色調。

座艙的鋪陳也與外觀相互襯映,深色桶椅增添橘色縫線、車門飾板、中央排檔基座與空調飾板也同樣改採橘色調。另外,原廠針對歐陸各市場的限量配額車款,也推出不同國別的紀念徽章,更增添產品的獨特性與紀念價值。

鮮豔的火橘色調搭配針對販售國別的專屬徽飾,成為 Lotus Elise S 40 週年限量紀念版的產品識別重點。

同時,為增加 Lotus Elise S 紀念版的珍藏價值,Lotus 決定採用限量生產與固定配額的策略,提供給 Lotus 歐陸地區的銷售點。根據原廠的規劃,歐陸主要市場所獲得的配額分別為,德國 15 輛、瑞士 10 輛、義大利 6 輛、法國與比利時各 5 輛,另外其他較小規模的歐陸市場則總共獲得 9 輛的配額,總計 Lotus Elise S 40 週年限量版僅生產 50 輛,提高買家的收藏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