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御用改裝廠 NISMO,近期針對東瀛戰神 GT-R 推出專屬的 Club Sport 改裝套件。

身為 Nissan 御用改裝品牌,NISMO 自然不會放過 Nissan 品牌的頭號性能戰將-GT-R。NISMO 近日發表新一代 GT-R 專屬改裝套件,動力上並未多所著墨,NISMO 選擇強化底盤和懸吊系統,輪圈和跑胎選擇也同步更動,並輔以輕量化工程,讓 GT-R 的戰力更形提升。

NISMO 為 GT-R 提供的 Club Sport 改裝套件,在懸吊方面選用知名大廠 Bilstein 的 Damptronic 可變阻尼減震筒,搭配前 18.5kg/mm、後 9.6 kg/mm 的硬調簧圈,使 GT-R 不論在彎道內,或是直線加速時,都能擁有平穩的底盤表現。

NISMO 改裝套件著重於操控表現的強化,選用 Bilstein 提供的懸吊系統,並搭配 RAYS 提供的 20 吋鍛造鋁圈和 Bridgestone RE070R 失壓續跑胎。

輪圈部份,則採用 RAYS 提供的 20 吋鍛造鋁圈,前後軸並增加 45mm 和 25mm 的 offset,以提高穩定性。搭配 Bridgestone RE070R 失壓續跑胎,前後尺碼分別為 225/40 R20 和 285/35 R20。

輕量化工程上,NISMO 為 GT-R 換上鈦金屬排氣系統,較原本模組減輕約 5 公斤的重量;而碳纖維製的底盤護板,則有助於減緩空氣紊流和阻力。此外碳纖維桶型座椅,也為 GT-R 減少約 6 公斤的總重,儘管取消電動調整功能,但仍保留車側氣囊之配備。

鈦合金排氣系統和碳纖維底盤護板,為 GT-R 節省近 5 公斤的車身總重。
碳纖維桶椅則有 6 公斤的輕量化成果,並內藏車側輔助氣囊。
廣  告

Club Sport 改裝套件目前僅在日本地區供應,售價訂為 546 萬日圓、約合台幣 160 萬元上下。而 Nissan 仍為選購 NISMO 改裝套件的 GT-R 車主,提供 3 年 6 萬公里的原廠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