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9 日正式開跑的 2009 年東京改裝車展,Nissan 將帶來 15 款各式改裝車款一饗車迷。除了 Nissan 原廠以外,包括 Nissan 旗下的 Autech 和 Nismo 等改裝品牌,也將共襄盛舉,帶來諸如 GT-R、370Z 和新一代 Cube 等多款動感作品,讓全球改裝車迷一飽眼福。

370Z Stylish Package

針對去年底發表的全新 370Z,Nissan 原廠為其推出 Stylish Package 外觀套件,內含前保桿裙腳、後擾流尾翼、LED 尾燈和冷光車門踏板。原廠表示,Stylish Package 套件將有助於空力效果,並提升高速下的行車穩定性。

Nissan 原廠未針對動力部份加以升級,僅為全新 370Z 換上 Stylish Package 外觀套件增添性格。

Cube Drive Shot Concept

至於同樣是去年年底改款發表的 Cube,原廠則為其帶來 Cube Drive Shot Concept 概念車。搭載 Cube Aero Outer 套件,展現年輕洋溢的車式風格;而獨特的 Drive Shot 攝影套件,則可讓車主在駕馭的同時,順手簡單地補捉沿途美景,並儲存至衛星導航系統內,增添更多乘駕情趣。

去年底問世的第三代 Cube,也是眾家著手改裝的對象之一。

Cube 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

在 autech 的展區方面,Autech 帶來 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 系列作品,包括 Cube、Elgrandc 和 Serena 等三款 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 車款,藉由引擎調效和懸吊升級帶來更為動感的駕馭體驗,而外觀方面也採用更為年輕的設計手法,呈現出十足的街頭風格。

別於原廠的 Aero Outer 套件,Autech 操刀的 Cube Rider High Performance Spec,街頭風格相當強烈。

GT-R Nismo

在 Nissan 御用改裝廠 Nismo 方面,Nismo 瞄準的頭號目標,當然是新一代東瀛戰神 GT-R。基本上,Nismo 為 GT-R 提供的改裝套件,即是 GT-R SpecV 的精簡版本;包括懸吊套件、碳纖維桶型座椅、鈦合金排氣尾段、RAYS 20 吋鍛造鋁圈,皆讓 GT-R 有效降低車重。

搭載 Nismo 套件的新一代東瀛戰神 GT-R,在輕量化的改裝下,賽道表現有顯著的提升。

在 GT-R 的誕生地-仙台高地賽道上,Nismo 操刀的 GT-R,下場試跑的成績可領先原廠近一秒。已搶先入主 GT-R 的車主,或許可考慮選用 Nismo 套件,達到與 GT-R SpecV 近似的輕量化目標。

廣  告

370Z S-tune

而 nismo 同樣為全新 370Z 的車主提供改裝選擇:S-tune 套件換上運動化懸吊系統、防傾桿和 Aero Package 空力套件,在增添外觀殺氣的同時,操控表現也得以更加精進。

S-tune 套件上身,370Z 不論在外觀殺氣或操控表現上皆同步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