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在 2016 年第一季在國內成立台灣特斯拉,並先行導入了 Model S 車系,且繼首批 Model S 車系在 2017 年 1 月正式交車後,於 2016 年採預購方式的 Model X 車系,也確認將在 2017 年 3 月 7 日於國內發表。

於 2016 年在國內採預購方式的 Model X 車系,新車將在 2017 年 3 月 7 日於國內發表,目前台灣特斯拉已針對預購車主釋出了 404 萬起的新車售價。

提供六人座及七人座設定的 Model X 車系,乃是 Tesla 旗下第一款純電 SUV 作品,而 Model X 車系獨特的鷹翼式 Falcon-wing 後座電動啟閉車門設計,不但是量產休旅車款中首見的設計,亦可大幅提升後座乘客進出的便利性表現。且與 Model S 車系在傳動設定上有所不同的是,Model X 全車系皆採用雙馬達四輪驅動配置,並未提供後輪驅動車型選擇。

廣  告
Model X 車系於國內將提供 75D、90D、100D 以及 P100D 總計四種車型,但詳細的車型售價及規配仍須等到 3 月 7 日發表會才會全數揭露。

據了解,目前台灣特斯拉已針對預購的車主釋出了新車正式售價,Model X 車系將提供 75D、90D、100D 以及 P100D 總計四種車型,入門售價則為 404 萬起。而據 U-CAR 向台灣特斯拉詢問,目前尚未能正式公開 Model X 車系的新車售價,仍須得等至 3 月 7 日發表才會公佈全車系的詳細售價及規格,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