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車廠 Skoda 將推出全新的小型掀背車 Fabia,新車不但具有摩登、年輕化的外觀,並且確實反應了 Skoda 品牌精神的設計走向。同時也擁有同級車中,最實用、最寬敞的車內空間。

事實上,比起其他競爭對手,全新的 Fabia 擁有最大的膝部空間以及頭部空間。這些在舒適性上面的進化,最主要得要歸功於車身尺寸的放大。全新的 Fabia 比上一代車型增長了 22mm,並且也增高 47mm,不過這也讓 Fania 成為同級車裡面,尺寸偏大的車款。車室空間的放大,也反應在行李置物空間上,在後座座椅立起來的時候,就有 300 公升的容量,後座座椅打平,更達到 1,163 公升。

全新改款的 Skoda Fabia,將會在明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當中,首度與世界見面。

在動力選擇方面,一共有七種選擇,包含四款汽油引擎以及三款柴油引擎。原本的 1.2 HTP 以及 1.2 12V HTP 引擎,動力也有所提升,提供駕駛更多樂趣。新的 Fabia 首度提供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可以選配,讓小車也能讓享受操縱的刺激。

廣  告

多樣化的選擇不只引擎,Fabia 也擁有許多車色選擇。搭配高質感,設計新鮮的內裝,全新的 Fabia 確實給人新的感受。內裝四顆氣囊,能夠保護乘客的安全。恆溫空調、可以播放 MP3 並搭配 iPod 的音響,也都可以選配。新的 Fabia 在配備選擇上,更為豐富與多樣化。

全新的 Fabia 比上一代車型增長了 22mm,並且也增高 47mm,不過這也讓 Fania 成為同級車裡面,尺寸偏大的車款。

自從 2000 年第一代 Fabia 發表以來,一共賣出 150 萬輛新車,而全新世代的 Fabia,預計將會在 2007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Estate 旅行車版本,也預計會在 2008 年出現。新車是否能延續往日的榮景,且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