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眼於印度和泰國等亞洲新興市場,11 月 30 日 Honda 藉由第 27 屆泰國國際車展的時機 (Thailand International Motor Expo) ,對外揭露了全新原型車款 Brio。定位為小型入門車款的全新 Brio 原型車,計劃將在 2011 年初,陸續導入印度及泰國市場販售,以吸引當地逐漸蓬勃的汽車市場。

著眼於印度和泰國等亞洲新興市場,Honda 在 11 月底起跑的泰國國際車展上,帶來全新原型車款 Brio。

事實上,泰國車展推出的全新 Brio 原型車,可視為 Honda 今年初在印度車展發表的小型概念車的量產原型。設定為都會地域的日常通勤所需,全新 Brio 原型車具備相當精巧的外觀尺碼,車身三圍分別為 3,610 x 1,680 x 1,475 mm。同時,Brio 原型車也將秉持「車身尺寸最小化、車室空間極大化」的概念,提供最具效能的車室空間機能。

設定為都會地域的日常通勤所需,全新 Brio 原型車擁有精巧的車身尺碼,實踐「車身尺寸最小化、車室空間極大化」的概念。
廣  告

針對初期導入的泰國和印度市場,Honda 將為量產版 Brio 做出相異的產品設定,以符合當地市場的不同需求。同時,運用 Honda 在當地既有的摩托車生產體系,Honda 也能就供應商、零組件取得等做出更有效率的規劃與應用。

瞄準泰國印度等地的入門級距,Brio 原型車內裝以實用為目的,未有過於繁雜的綴飾或配備。

未來量產版 Brio,預計 2011 年 3 月將在泰國市場開始販售。Honda 預期全新 Brio 將可達到每公升 20 公里的油耗成績,以取得泰國政府的環保車款補助;而未來量產版 Brio 的起跳價格,則期望落在 40 萬泰銖上下,約莫等於新台幣 40.3 萬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