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全球車迷將目光焦點擺在底特律北美車展的同時,在太平洋的彼岸,2011 年東京改裝車展 (Tokyo Auto Salon) ,也將自 1 月 14 日至 16 日期間於東京近郊的千葉幕張展覽中心舉行。Honda 近期便宣佈今年東京改裝車展的參展陣容,將帶來包含汽車、機車、動力產品、賽事車款等作品一饗車迷。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在 1 月 14 日至 16 日期間舉行,Honda 將推出由 TS-1X 改裝車款為首的多款市售、賽事車款一饗車迷。

今年東京改裝車展,Honda 展區中較受人矚目的車款,應該即是由 Hybrid 車款 CR-Z 所改裝而成的 TS-1X 展示車款。由原廠售後零件改裝部品品牌 Honda Access 所操刀,TS-1X 採用時下流行的消光黑塗裝,並加裝全車多件事的空力改裝套件,讓訴求運動風格與操駕樂趣的 CR-Z,倍顯動感十足。

廣  告

利用東京改裝車展的時機,Honda 也陳列許多 Modulo 改裝配件,藉由 Sports Modulo NSX、Modulo STEPWGN、Modulo CR-Z 和 Modulo Fit Hybrid 等車款一一展示,讓消費者近一步欣賞 Modulo 套件完工後的視覺效果。

原廠改裝部品 Modulo 亦在東京改裝車展大方亮相,推出 Sports Modulo NSX 等一系列展示作品。

除了市售產品,賽事車款同樣是東京改裝車展上的焦點之一。Honda 將帶來去年日本 Super GT 房車錦標賽的車手與車隊冠軍戰駒- HSV-010 GT 賽車,而征戰 Formula Nippon 的 FN09 賽車,以及 MotoGP 賽事的 RC212V 賽車,也將在東京改裝車展上一併亮相登台。